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漾团队:时间转眼间便滑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名漾团队:时间转眼间便滑过

2021-07-19 16:10:32 作者:桑慧伟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时间转眼间便滑过,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自己心里还是有些不舍。虽然我自己是以线上的形式在做这次活动,但是我还是可以感受到乾留村小朋友的热情与期待,我觉得他们都是很可爱的。总之,这次的三下乡活动我还是收获了很多的。

  先从开始谈起吧,我记得刚开始时,先是吴彤队长给我们布置任务,当时看见她在黑板上十分富有激情地给我们讲解,我甚至都能感受到她心中的那种热血,以及对于整个团队规划的憧憬,可以感觉到她是一个积极、阳光、向上、比较有想法的人。我觉得她的人格魅力就在于此。后来我听别人说,她每天都几乎只睡几个小时后,我就更加佩服她了,她确实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再到后来的几次会议,都是她给我们做策划,确实蛮辛苦的,希望以后她的前程和她的努力相配。

名漾团队:时间转眼间便滑过

  再往以后,给我们开会的就主要是佳欣和玉婷了,她们才是我们组最辛苦的两个人,因为我们其他人都是在线上的一个状态,所以能做的其实不多。虽然在帮他们搜集资料,做课件,努力的去协助他们,但是就算是这样,其实有些时候是协调不好的。她们在线下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和意外,我们没有办法帮她们考虑周全。而且,除此之外,课程全是她们在上,我们虽然也有去进行网上直播授课,但效果不太理想,最后无奈取消。这对于她们来说,其实也是一种负担了。无端又增加了很多任务,确实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我觉得,我们整体文教组的线上成员应该感谢她们在那里帮我们在搞定这个活动。

  令我感触最深的是我给小朋友上的那节直播课,总体来说:不太理想,想要的效果没有达到,我以为小朋友会听得津津有味。但没想到,现场效果并不理想,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后来我自己总结,发现还是我的PPT做得有些问题,不适合他们了,而且讲的也应该简单一些,这样反而他们更容易领会。其实还是很想和小朋友们聊这个话题的。但不尽如人意。

  还有就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是真切的体会到了一个团队之间协调配合的重要性,也总结了一些具体的做法,以前只是在书本上看到的人多力量大,只是感觉有道理,但现在是真正有所体悟。也见识到了这次团队的一个运营方式,总体布局。

  总体来说,还是见识到了很多以前没见到过的东西的。收获颇丰,也认识了很多其他朋友。我觉得这次活动的体验,也许是我再大学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了。这会成为我今后生活和学习的一个阅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