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希望实践队之支教初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希望实践队之支教初体验

2016-07-14 作者:周海波 来源:周海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希望实践队之支教初体验

  光阴似箭,已经是三下乡第四天,经过昨晚安保组精心策划安排,趣味活动是小朋友期待的节目环节,一大早小朋友们来到学校在班主任安排下开始他们的早读,朗朗的读书声让这个早上安静校园一下活跃沸腾起来。

  早读结束后,安保组趣味活动准备完毕。各班班主任带着他们班小朋友排队下来,五个班同学十列横队,在这个阳光早晨安保组组长宣布趣味活动正式开始。在学生们热烈的声和尖叫声下,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在活动中不仅让小朋友们得到快乐,也学习到比赛过程中需要团结和队友配合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比赛。我们生活中成功的团队集体也是如此,队员团结和队员配合都是不可缺少的条件。有一句话说的很好,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可以走的更远。(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在奋斗一个上午下,在安保组和全体队员的配合下,我们顺利完成趣味活动。昨晚在支教组安排下,我下午开始我人生的第一次上课,心情非常激动兴奋,两点半我准时来到三年级的教室,以前老师经常说几节课下来喉咙会非常痛,今天上完一节课,我终于体验到做老师也不容易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