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2021-07-27 20:24:33 作者:感恩 来源:感恩推荐 阅读:载入中…

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炎炎盛夏,我们面临着三下乡的重重挑战。

  因为严峻的疫情形势,配合学院的下发的文件,转为了线上调研,原先的近100多页三下乡策划书,心血有些白费,但我们依旧乐观接受这个结果,努力做好线上调研三下乡,多闻,多问,多听,多讨论在我们的讨论下,队伍管理方式,队伍分工合理,高效。在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我们的工作顺利展开。

  在线上调研中,我们开阔了视野,了解到,农家乐受欢迎的方式原因。首先是政府支持农民,创新创业,各种类型的农家乐迅猛发展。

  其次,是经济文化上来,民吃饱穿暖,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消费理念逐渐转变,促使乡村农家乐发展,建设,转型。如今的农家乐是新型娱乐场所,集采摘,吃喝,游乐,风景观光,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是综合全面的发展,符合群众心理需求。也是,这些农家乐能在竞争激烈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原因。

  每一份工作都是血汗的结晶,农家乐经营者以创新,不断改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牢牢扎根于市场。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了蓬勃发展的农家乐行业。在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的支持下,未来它还有很多提升前景和空间。

  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是因为,这个社会,每个人各司其职,努力创造个人价值,在采访中,我们收获了阳光和自信,扩了视野,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人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遇千种人。

  很荣幸忝列归园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在之后的,线上调研三下乡,我们还将收获更多更多心得体会。与队员们度过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三下乡为我们采访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提升了我们团结协作,收集资料,写作等工作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采访农家乐,我们归园社会实践队在路上,期待我们的调研成果,能助力农家乐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好当下的每一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