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纵然你不回应,我依然问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纵然你不回应,我依然问候

2021-07-31 11:58:1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纵然你不回应,我依然问候。”我相信,知道我有如此想法的人,一定笑我傻。

  傻就傻吧,谁让我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将你从我的心中赶走。

纵然你不回应,我依然问候

  也许,儿童时期的友谊太纯真,太清澈了,太坚固了,以至于虽然历经岁月的风吹雨打,依旧是原来的模样。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尽管每天都是脚步匆匆,我都会在某一个节日,在脚步停下来的时候,借助电波,给你捎去我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你收到了吗?

  开始,你会认真回复,让我甚为欣慰和欣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只是一句很雷同很适合于众人的话,甚至,连称呼都没有。我想,你也许是太忙了,忙得无法写下一句你我能心领神会的话,你只能借助一些网上热语,去群发你的众多朋友。我很理解,只要你能回应,那就是你我友谊的最好链接。再然后,我的问候,如同石沉大海,再也无法落入你的眼睛你的心,泛起哪怕是一丝丝的涟漪。我默默猜测:也许你的讯息太多,爆了,漏了……总之,各种可能都存在。一次、两次,多次之后,我忍不住设想:也许你手机丢了,原来又没有做好通讯录的保存、上传工作,所以,你不知道我是谁,所以你不想去点开信息,看一看下面的落款人。只是,微信那边,我头像没改,昵称没改,一切的一切都没改,而且,我能够顺利发出去,那么,唯一的可能,是你的朋友太多,而且朋友间的互动频繁,我总被挤到最下面,而你很忙,压根没下拉去看……我只能做各种胡思乱想,然后自我安慰。我一次次告诉自己:你没有忘掉我们曾经的友谊,你只是新朋友很多,你只是很忙,你只是来不及回应而已。

  所以,纵然你不回应,我依然问候,我相信,终有那么一天,你会看到,你会回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