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学第一课

2021-08-01 20:33:3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学第一课

  作者:崔旭丽

  早上我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为开学第一课做准备。同学们也是来的很早,陆续有学生。来到了。学校的大门口。开学的第一课,我们很紧张。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有一个很好的开头,毕竟万事开头难嘛。但事情好像比我们想象的发展的要好。第一课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韩瑜老师。讲的这节课特太好了语言生动活泼孩子们的。氛围拉动的很好。就是第一天,我们上的课并不是很多。周五还没到,12点放学了美术课的时候同学们认真的画画,不懂的会主动请教老师,和他们相处很愉快。下午就是全校大扫除,同学们非常积极的扫地、倒垃圾。我们还和同学们一起打乒乓球,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同学们都会自觉排好队,轮到谁谁就去打,秩序非常好。我的时候。我们如期的把同学们一个手一个一个的手牵手。送回了家中。离家较远的,我们会在。校门口等待着家长去即迎接。你变了,孩子的安全着想。晚上我们也开了一个会议。做一些准备和奖励那些孩子们。跪的时间比较短。会议结束后,我们都去备课了。因为明天还要早起去看升旗。回想着今天发生的种种。想着。突然就开始了,三下乡了。有点。小期待和小迷茫。还有一点想家。既然我来到了这里,我一定会把我所有的东西交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得到更宽阔的见识。让他们在这算三下乡的日子里更加的开心。你希望我知道,现在的日子里有她们的陪伴我会过得更加充实。看着空中的月亮。跑步现在的我一样。孤零零的悬挂在空中。不知是坠落,还是在向上升高。你是刚来的时候,我还害怕很多事情我怕我教不好孩子们。怕。孩子们会很捣乱,很调皮,但我来了以后才发现这里孩子其实也没有那么调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第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