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线上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线上工作

2021-08-02 23:11:32 作者:卢诗雅 来源:荏苒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线上工作

  作者:卢诗雅 摄影:李凌瑜

三下乡线上工作

  对于调到宣传组我挺意外,但是也特别高兴,因为在面试之前被告知宣传组已经满人了,无法面试宣传组,也就是说其实调研组是我第二选择,宣传组是第一选择,对于这个人事调动我非常开心。

  加入宣传组,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写新闻稿,到各大网站投送新闻稿,写推文上传到院内甚至校内公众号。三个工作看着似乎平平无奇,但是一顿操作下来还是需要很多的精力。这三项在过去的日子里是没有接触过,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的东西,我抱着学习的态度向朋友请教,与组员探讨如何撰写才能更加严谨生动,促使推文,新闻稿实现高质量,成功推送。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组长决定将线上的同学又分为11个小组,我很荣幸成为其中一个组的组长。作为组长,我负责收集我的组员的新闻稿,然后帮助他们将所写的新闻稿统一上传到各个网站。但由于每天有上传成功的要求,并且很多网站审核时间较长,我们经常出现多的网站无法成功上传新闻稿,在工作的初期,我们一个一个的寻找可以及时将我们所撰写的新闻稿的网址,辛苦了3天才算彻底的找齐网站,从而离学校要求的新闻稿篇数逐渐靠近。

  我除了帮他们上传新闻稿,我自己也要写新闻稿,为了让我的新闻稿更贴合实际,每天都会浏览线下同学的心得和所拍摄下的照片。在大家的心得中我看到了线下同学工作的繁忙,却依然热爱着他们所教授的孩子们,孩子们很可爱,总是积极的配合着大家的工作,调动着大家的积极性,让我在其中更加的清楚明白三下乡举行的意义,作为一名师范生也因此更加明白我们应该给我们要教授的同学们带来的不只是知识的传授,更多的是以身作则的示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线上工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