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的课间体育活动和升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们的课间体育活动和升旗

2021-08-03 00:24:30 作者:张家露 来源:崔小花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的课间体育活动和升旗

  在党建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努力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新的社会风气,“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于暑假期间到茂名高州良文塘小学进行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十二天的相处,我们不难发现,跟孩子们变得越来越熟悉,他们也愿意跟我们说很多心里话了,甚至课后也会邀请老师一起打打乒乓球,篮球,说到这个,那里的孩子每一个课间都会把每一个篮球场地,乒乓球桌围得水泄不通,每一个孩子都非常地热爱运动,同时他们身上也展现出了极高的运动天赋,每个孩子都那样的阳光,那样的热血,那样的朝气蓬勃。也许那里的体育器材没有那么完备,但也是这种小小的缺失,更加激发了他们心中大大的热爱。我也相信,通过这份热爱和努力,一定会有不少的孩子会在体育行业大放异彩,贡献出属于他们的力量。

  还有让人难以忘怀的就是那两次升国旗,平时闹闹腾腾的小孩在升国旗的时候都自觉地穿上了校服,戴上了红领巾,每一个孩子都认真地敬礼,无论什么年级的孩子,也都齐声唱响了国歌,尽管他们要因为升旗早起,要在太阳下曝晒,他们也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要专注、认真。这让我相信,无论身处哪里,是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偏远的乡村,那里的人,那里的孩子,对祖国的热爱都是一样的,也许他们不会把爱国挂在嘴边,但是他们对祖国的爱体现在每一件小事,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里。

  不可否认,那里的每一天都是难忘的,他们每一个小小的动作,神态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希望良文塘的每一个小孩都能前程似锦。

  本文作者的文集给他/她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