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

2021-08-10 08:37:34 作者:邓妙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7号,今天是我做志愿者的第3天,虽然忙碌,但是过得充实又快乐。可能是学校要求学生在开学前必须打完疫苗,所以这几天一直都有学生过来医院打疫苗,但是25号的时候。还没有开放15~17岁的学生疫苗,所以其实今天人很多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现场是比较混乱的,由于有一些村里的老人都被叫来打疫苗,所以今天是有老人来打疫苗,也有学生来打疫苗,但是大部分群体是学生,这也导致有一些来晚的老人需要等的时间比较长,有一些身体不太好的老人就被我们劝回去了。而且因为没有及时管理秩序,现场就出现了接种疫苗的人围着工作人员围的水泄不通的情况,幸好没过几分钟就有主任过来疏通人群,让人群不那么密集。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

  我今天早上的工作还是帮老人测血压,下午的工作是健康咨询以及填表,虽然因为人多会比较忙碌,但是我却乐在其中。这种感觉从第一天我就有了,那是一种因为帮助了别人而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的快乐,再加上协助接种疫苗其实是一件很光荣的工作,我不会觉得很累很烦, 我只是感受到了一种简单纯粹的快乐。我想这种快乐就是让那么多志愿者宁愿自己掏钱也要去干的一份动力吧,我以后也一定要多去参加这种志愿活动,真的很开心。

  并且这次的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让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我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明白了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有为这个家庭服务的义务也仅有我们每个人都为社会奉献一点自我的爱心,我们的社会才会不断的提高,最终建成和谐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