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让我们遇见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让我们遇见快乐

2018-08-05 17:38:50 作者:揭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我熬过了没电的中午。下午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因为上的课没有语数英,我们放松学生开心

  昨天的体育课很晒,人多,所以很混乱,很没秩序总结了下昨天的经验,我开始办法应对种种的问题。所以今天的体育课,我们进行了一些改革

三下乡,让我们遇见快乐

  首先,还是让他们先排好队,报数,立正,稍息,立正,做预备动作,该有的还是不能少。其次,我们将他们分成了好几组,一二年级一起,三四年级一起,五六年级一起,毕竟运动还是适合同龄人一起。然后从每组里再分小组喜欢篮球的、跳绳的、玩游戏的、打乒乓球的……每组都有一名老师带队,这样既能保证人人参与,又能让学生们学自己喜欢的。

  我在每个小组间视察,生怕哪一组会出现差错。但我觉得自己多虑了,虽然有个别同学有点调皮,有时候不配合老师的安排,但懂事是他们的本性,这些调皮的学生只是真的皮一下而已,并不会很过分。看着这欢声笑语场面,我不自觉快乐起来,因为,我看到了我们的教学成效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课铃声一响,我们便组织学生们排队,送他们出校门,等他们的父母来接送,这才算任务完成

  汗从额头低下模糊眼睛,今天是辛苦的,但很值得,很有意义。加油,明天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