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有多少人与我这般,只爱自己在家里静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知有多少人与我这般,只爱自己在家里静静的

2021-08-15 05:05:0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喜欢亲戚来我家,也不喜欢去别人家 ,外甥女在我家住了10来天,已经快把我逼疯了,今天开口就给我要200块钱去过七夕节气得我差点对她爆粗口。

  大姑姐家女儿今年暑假在我们县城做暑假工,她上班的地方人家管住宿,上一个月的班之后就从宿舍搬走了,可是孩子不愿意回家非得去县城的同学家住几天和同学玩 。

  大姑姐说现在是夏天而且一个女孩子家的,在别人家住不放心,想着我家也在县城所以就让外甥女在我家住几天刚好也方便去找同学玩。

  刚开始来我家时,外甥女说最多住个三四天就回家了,没想到这一住今天都12天了也没有提要走的意思,说实话,我真的是烦的够够的,这几天恨不得撵她走。

  首先我家两个卧室,我和老公带着小宝住一间,另外一间我儿子住, 从外甥女住进来后不得以让儿子搬进了我们的房间,现在我们四个人挤在一个房间,每天我老公都是打地铺睡在地上。

  外甥女开学都读大一了通过这几天接触才发现,原来她被大姑姐惯的像个巨婴一样,每天早上睡到9点多甚至10点都不起床,有时就算醒的很早也不起就窝在床上玩手机,只要她在家里手机是一天24小时不离手,手机都是充着电一直在玩,而且那么大女孩子啦换下的衣服到处扔的都是,我告诉她在外面穿的鞋子放在进门鞋柜那里就行,可是她非得把自己的鞋子都放进卧室,而且裙子衣服扔的满床都是从来也不收拾,说不好听的话我儿子的那间卧室被她搞得给个猪窝一样。

  而且换下来的衣服还不洗,我告诉她说内衣你自己手洗,外面的衣服可以放在洗衣机,结果每天我们洗完衣服以后,这孩子一件裙子用洗衣机洗个一小时左右,每天都是如此。

  刚开始住进我家时那几天天气热一天到晚开空调,这几天下过大雨之后气温都在二十六七度左右,我感觉温度刚刚好用不着开空调 ,可是她照样一天24小时开着,想说吧还怕孩子生气,我真担心我家这个月的电费。

  而且她还挑食,每天你做好饭之后这不好吃那不好吃,一开始还以为饭菜不和她的胃口,后来才知道她想要钱自己和同学出去吃,前几次她都是找我老公要钱,最少的时候五十,多的时候100,这几天可能不好意思给我老公开口要了又给我要钱。

  我家在小区附近的一个超市办了一个1000块钱的充值卡,孩子刚来的那几天我记得里面还有五百多块钱,后来有一次他和我儿子下楼买零食吃给我要钱的时候,我给她拿了这张购物卡,结果被孩子知道了,聪那以后每天想吃零食的时,就拿着我这张卡去刷,反正她每天都得光顾一趟那家超市买来的都是一些垃圾,食品饮料,薯片,辣条之类的,今天我又拿着卡去超市买菜的时候发现里面只剩几十块钱了,硬生生的给我花了500块钱买零食吃 。

  本来我家俩孩子已经够头疼了,自从她住进来后每天都得像伺候祖宗一样伺候着,这两天可倒好外甥女又开始把同学带到我家来,她那个同学每天吃过早饭从家里来晚上再回去,中午在我家吃一顿饭,每天她同学来了之后,外甥女还得让我给他们准备饮料,水果,然后两个人就窝在卧室里也不出来,除非吃饭的时候。

  比如今天刚吃过早饭,她这个同学又来了说喊外甥女一起去玩,然后外甥女又是洗头又是换衣服的就是迟迟不肯出去,谁知道过了好大会儿她才扭扭捏捏的对我说,今天是七夕节,她们看到哪一个西餐店牛排做活动,两个人约好了去吃牛排,问我身上有没有现金。

  我还想着两个人怎么老是不出门,原来是等着我掏钱呢,后来给了孩子200块钱俩人高高兴兴的出门了。

  等外甥女出门后,儿子的嘴撅的老高他吐槽说表姐什么时候能走,他不想和我们挤在一个床上睡了,我说,我比任何人都想让她赶紧走,可是她不走我也开不了口撵她,如果你实在不想让表姐住在这儿了就给你大姑打个电话,让她把表姐接走吧。

  说实话,外甥女在我家住的这几天我真的是烦透了,天天在老公耳旁抱怨孩子什么时候能走,老公说孩子住亲戚不挺正常的嘛,你太没有人情味儿了。

  我也不知道我这么想是不是自私,我天生不喜欢住亲戚,也不喜欢别人来我家住 ,总感觉去别人家会让人烦,我平时就喜欢自己待在家里静静的,也不凑热闹,也不八卦 ,更不喜欢交际 。

  有人说我这是社交恐惧症,还有人说我太冷漠了 ,可我就这样的性格也没办法,不知道头条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