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禾”社会实践队党史学习暨三下乡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禾”社会实践队党史学习暨三下乡总结会议

2022-04-14 03:33:56 作者:进取种子 来源:西東推荐 阅读:载入中…

“青禾”社会实践队党史学习暨三下乡总结会议

  为提升队员们对党的事迹认知,7月20日晚,青禾社会实践队在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会暨三下乡总结会议。同时,今天也是青禾社会实践队开展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此次会议由副队长杨雨鑫主持,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雨鑫采用一篇线上组所制作的关于红色故事的推文进行宣讲,带领队员们回顾经典红色故事。红色故事的主人公为王小二,当清楚知道八路军位置的王小二被日军挟持带路去捕捉八路军时,他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日军周旋,拖延和消耗日军时间。最终,日军被埋伏在轿顶山的报社武装梯队被歼灭了,但王小二也因此失去了生命。革命英雄王小二不畏牺牲的精神应当值得人们共同去学习,他的事迹也应当被人们铭记于心。

  不知不觉,青禾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一个环节由队长宁波对三下乡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宁波分别对线上组、线下组、新闻组进行工作总结,向队员展示了队伍开展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并指出队员在工作上的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高度赞扬了队员们的工作成果。

  回首三下乡历程,青禾社会实践队一直以抗疫志愿、返家乡做实事为主,学习党史为辅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在队伍中学会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最后,队长宁波表示在开展三下乡活动期间,大家都能够积极配合并认真完成队伍的工作,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非常高兴能够在队伍中与大家相识。希望青禾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继续在各个地方发光发亮!

  供稿单位:青禾社会实践队

  通讯员/彭晓莹 摄影/新闻组 审核/宁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