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军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军训

2021-08-15 13:27:33 作者:Emil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军训

  五天的军训虽然辛苦,但是令我受益匪浅,十分难忘。

  每天一直在烈日下站军姿,站久了,感觉脚掌就像是在锅上烫,一滴滴晶莹的汗水从额头顺着流到鼻尖,再溜到嘴唇,我第一次尝到了汗水的味道,好像是酸的,又好像是甜的,有种说不出的味道。要是以前,我流汗了,我会身不由己的去擦,而现在,就算是瀑布般的汗流下来,我也会纹丝不动的站在那儿。是军训教会了我,要学会忍耐。每天站军姿十几分钟,从脚跟到脚趾是酸疼的,即使如此,我也没喊过一句“报告”,因为我知道,同学们也是和我一样在煎熬,如果大家都挺过去了就代表我们过关了,所以我比以前更会耐劳更会吃苦了,是军训教会了我,坚持就是胜利。记得有一次,跑步的时候,跑到一半的时候,我感觉肚子很痛,那一刻,我真的好想放弃,但是因为同伴们的一句话,一双温暖的手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力量,那一刻,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很多同伴们陪着我一起在战斗!我在同伴们的陪伴下,幸福地冲向了终点。那一刻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第一次可以跑这么久都没跨下。

  军训同时也是开心的欢乐的,每次休息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总是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冲向水桶泵水,那场面极其“壮观”。我们喜欢模仿教官那句嗲嗲的话:“动(do)你还动(do)打报告了没?”我们也喜欢围坐在教官身旁聊天,那也是件很开心的事,在我们心里,早就把教官当作朋友了。我们偶尔会嬉戏打闹,玩游戏。有时我们甚至敢拿老师和教官开玩笑,军训就像老师所说的:“痛并快乐着!”我想我已亲身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

  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这是一个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良时机。心里虽然有着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的暴晒下,皮肤晒得黑黝黝的,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军训让我结识了小伙伴,让我更了解老师,更了解每一人,让我体会到什么是一个集体,什么是团结,什么叫默契,军训让我懂悟道理,让我明白做军人的不易,感谢教官,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军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