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很好

2021-08-15 13:31:12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很好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给你”这经典的歌词,在耳边一直循环,可是眼前人早已不再是你了。最近都比较流行大叔和小妹关系,很多小女生就想找个大叔,这样出门就可以做到不用带脑子,过马路不用看红绿灯,吃饭不用动手,他们以为这是爱情,可是时间久了呢,时间长了呢,他还会一如既往的对你这样吗?

  鸡汤看多了,也想试着去网抑云一下。匆匆两三年,真的是转眼又夏天啊,那年夏天的事我不想再经历一遍了。这个夏天希望你们不要有任何遗憾,无论什么事,找准了方向就放心大胆地去做好吗,别否定自己,其实你真的很优秀,只是他们看不得你优秀。

  那是个平平常常的上午,像往常一样,出去购物买人间烟火,在超市里碰到了较为熟悉的亲戚们,他们打量着我的一切。我保持着不失礼貌的微笑,感觉脸都要僵了,可他们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继续询问着:这马上要上高二了,学习成绩怎么样啊,考大学想考哪里啊?打算继续学文化课还是走个特长什么的?我妈这个时候回答到“打算出去学习”,借着这个话题他们又开始了根本停不下来的聊天。他们见我不说话,有点害羞的样子坐到后面,便上来搭话,我不得不应付几句,给他们说愿意学什么专业,他们就说这种专业就业前景不怎么好吧?都没有听说过,以后出来能干什么工作啊?咱这边好找工作吗?一系列的问题脱口而出。那时候的我比较内向吧,听到他们说了这一系列问题,并且有点质疑我选的专业,让我显得很难堪,我就有点委屈,眼泪偷偷的掉下来,我转过头,默默的把眼泪抹去,他们好像看到了,就停止了这个话题。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时长回忆这段对话,我当时怎么就没勇气去回答他们的问题,怎么就没有反驳,怎么就否定了自己。

  终于,如我所愿上了当时所憧憬的大学。大学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很多,无论是哪方面的,大一的懵懂单纯到最后的心机;大一的活泼可爱到最后的高冷御姐;大一的积极向上到最后的向现实低头……假期回家家里人都说我变了好多,沉稳了许多,不再是那个什么事都不懂的小学生了。再见到那些亲戚时我没有唯唯诺诺、没有否定自己,而是很自信的告诉他们我所学的专业,以后可以从事的工作行业,有着怎样的前程。时过境迁,几年过来了,我也毕业了,我学过他们曾经质疑的专业,有了属于自己喜欢的工作,挣着他们想不到的工资,我很满足,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所以不要轻易否定自己,在最脆弱的时候你就该坚持一下,你的未来一定会是柳暗花明!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比较黑暗的时光,不要害怕,不要气馁,忍一忍真的就过去了。高考第一批志愿已经填完了,等待结果一定很煎熬吧,平常心等结果就好,无论去哪里,都是注定好的,你会去你该去的地方,遇见你该遇见的人,渡你该渡的劫难。专科生的兄弟们也不要着急否定自己哦,你的高考失误后面有很多机会可以弥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放弃自己哦。哪有人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在你被否定的时候,不要做任何决定,冷静下来,坚持自己的观点,你就是对的。

  我很好,只是一直偶尔被需要……我们要改成“我们好,永远一直坚定被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很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