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由天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由天佑

2021-08-18 19:18:3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由天佑

  蜱虫你听说过吗?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一种很不起眼但是很厉害的虫子。

  据说这种虫子喜欢生活在山林草丛中,若不小心被这种虫子咬了,会致命。因为它身体中携带着八十多种的细菌,若人被咬了,会感染,而且会传染给其他人,所以照顾那种病人要注意做好防护。

  我看着这种新闻,突然觉得呼吸都变沉重了,心里不由得感叹,活着好累!那么小的不起眼的东西,就会致命。不是很多人喜欢游玩喜欢爬山吗?谁看见了草坪不喜欢席地而坐呢?那农人不下田干活了吗?虫子那么多,怎么避免不被咬到呢?怎么突然觉得活着可真是一大奇迹啊,躲过了那么多天灾人祸,活到终老的大概上辈子都拯救了银河系吧。

  可是也不能因噎废食啊,山还是要爬的,农人也还是会下地干活的,待在无菌室毕竟不是我们来人间的目的,我们来这世间,是为了看日出日落,看春花听下雨,尝秋果赏冬雪,体会人间各种感情的,而不是躲起来,仅仅为了活着不是吗?若论凶险,哪些能敌得过爱情呢?思念能侵蚀到骨髓,爱能使这黑白的时间瞬间充满了色彩,能使病入膏肓的人重新燃起活着的希望,爱离开的时候,亦能使活蹦乱跳的人瞬间没有了一丁点活下去的迹象,爱是什么,大概是魔鬼吧。可是谁甘愿无爱的活着呢?还不是飞蛾扑火一样争先恐后吗?爱是没有退路的,它想来的时候就来了,想离开的时候也不会和你打招呼,任性不过爱情了。

  沧海桑田变幻,无论经历了怎么样的风雨,太阳依然骄傲的生起,那就够了,好好活着吧,无论发生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无论这个地球有多少可怕的虫子可怕的灾难,怕什么,往前走就是了,乐观的人自有天佑!

  难道不是吗?据说一个人若全心全意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凝聚一种力量去帮助他达成愿望的。你心动了吗?你还害怕虫子吗?还害怕那种被叫做蜱虫的小东西吗?我想蜱虫若会说话,它也是害怕人类的吧,毕竟现在地球上食物的最顶端可是人类呢!即使是蚊子,它若有的选择,也不会去吸食人血的,人从古至今都在钻研该如何上天入地,怎么甘心被小小的蚊子吸食鲜血呢,不弄死它弄死谁呢?可是蚊子毕竟未开化,往往为了一时而葬送了短暂的生命,去吸食动物的血不是一样可以果腹吗?不是一样可以续命吗?渺小若蚊子,哪里有挑食的资格呢?只是它不懂,人类太过凶险而已。那致命的蜱虫亦是如此。离人类远一点可以活命,这是如今放在动物界的免死金牌了,纵使是你狮子老虎,还不是被人类驯服了养在笼子里,若它们知道,早就该躲到深山老林里,即使蜱虫凶残,也不至于丧命丧失自由吧,可惜它们不懂。还好自有天佑,它们还顽强的与人类共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蜱虫突然就不可怕了,怕什么,人算哪如天算,尽可能的让自己健健康康地活着吧,世界那么大,难道你不想去看看吗?我想去啊,世界那么大,自己喜欢的人那么优秀,怎么能允许自己害怕虫子呢,爱情都没有打倒我,何况区区小虫!

  哈哈哈,乐观点,大踏步走下去,相信我,你一样,自由天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由天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