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财经人物周刊》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财经人物周刊》观后感摘抄

2022-01-13 11:3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财经人物周刊》观后感摘抄

  《财经人物周刊》是一部由剧情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财经人物周刊》观后感(二):阿科说币:7.29比特币价格震荡区间持续收缩 临近破位

  比特币价格昨天日线图上最终收出大阳结尾,今天开盘后价格回测38780附近,当前下方短期趋势支撑形成,整体走势保持上涨格局未变,上方承压于隔日高位40900附近,后市需要关注该位置的破位情况。

  [图片]

  短周期4小时图上来看,价格维持高位区间震荡的走势,且波动区间在逐渐缩小,短线走势逐渐转弱,当前震荡意图明显,但价格有破位下跌的可能,日内需要重点关注下方趋势支撑位置39250附近的破位情况,若价格跌破支撑,或将促使价格跳水,从而回测37200附近,一旦价格企稳,日内预计仍将有新高走出。在39250附近未跌破之前,均可维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若是价格跌破,则暂时先观望即可。

  BTC指导建议:39200跌破前多单(回调思路不变)~40800

  ETH指导建议:

  上方2380-2370附近空,出场参考:2335.0-2310.0-2290.0破位看2270.0

  下方2270-2260附近空,出场参考:2230.0-2200.0-2185.0破位看2150.0

  ETH行情又回到了昨日的源点,盘口也没有任何变化,我使劲喊高空为主,严禁追多,现在的场市看多不追多,你还在一个劲高位追高,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给你痛苦。你到不了我的止盈,就像我到不了你的内心,想帮你一把,劝君莫要在看多,可偏偏挡不住市场流言蜚语的攻心术,有心无力是给你最后的安慰,严禁重仓操作,做好风控,确保本金安全,行情瞬息万变,勿贪,具体操作以实时策略为主,分析主做参考,风险自担

  寄语: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想做投资森林里的猎人就得有耐心,不然你就会成为猎物被收割! 投资成功其实很简单,但这也不容易。做一个仰卧起坐很简单,在你今后的生命中每天做一个仰卧起坐也很简单,但却不容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可以随时咨询我,愿各位币友在投资道路上怀揣坚定的目标,奋斗在发财的大道上。

  《财经人物周刊》观后感(三):如何把握机会,顺应趋势-找到自己的方向,做好人生定位?

  看了几集与自己行业相关的,感觉不错。

  新松机器人曲道奎,图书馆看到机器人论文发现对机器人感兴趣,报考机器人之父蒋新松研究生,进去才发现是第一届做这个,只有教材没有实物。研究生刚毕业就直接做863计划,做机器人双手协调,因为简单直率,答辩说话的方式被答辩老师打B,后面通过努力,熬夜做出来证明了自己。出国留学,看到国外工厂都是自动化,没什么工人,触动很大。然后想回国,跟国外导师聊,导师也想让他留下,答应可以接他妻子一起过来。1963年回国,组建机器人研发部,想让机器人走向市场,产业化成立公司。做了AGV小车,打破了国外封锁。新松机器人公司上市几经波折,第二次上市失败,一向随和爱儿子的他却把气撒在了儿子上,历经十年上市,也是很不容易。

  东软创始人刘积仁,17岁进钢铁厂当工人,做的事比较危险,检查煤气是否泄露,随时可能爆炸,后面因为黑板画画的好被一个视察领导表扬,抓住机会被领导调去宣传,但他想上大学,当时是工农兵推荐上大学,于是他热心帮助工人修表各种,人缘好,全厂2000人高票被推荐去东北大学读计算机。读书时的导师也很厉害,中国模拟计算机奠基人,对他影响很大,为人谦虚随和,讲了他导师去一个小卖部买东西,服务员态度不是很好,对他导师大吼大叫嘲讽,但他导师都很礼貌的回应,这件事对他触动很大,导师教他做人,给了他一切,所以一直都跟导师保持很好的关系。

  发现跟曲道奎一样,导师和自己厉害都很厉害,技术过硬。一个人不能把握自己命运,但可以抓住机会去改变。刘积仁做到了。

  85后舒畅创办零一空间发射火箭,在北航读书期间,创建外卖平台,北大读研期间搞培训机构。毕业去了航天科技集团,想整体了解造火箭的技术整个流程,后面辞职去联想,想学习如何管理公司之类,一年做到投资副总裁,后面辞职跟妻子说想造火箭。妻子也支持他给他两年时间来完成,创建团队也是几经波折,被人嘲笑,拉合伙人被拒绝了四十多次。一开始也就他一个女同学,中山大学毕业在深圳工作辞职跟着他,后面叫他大学辅导员和高中同学一起来办。经过努力,联想各公司都进行了投资,投资人也主要看中了他这个人,做事认真,思路清晰,觉得可以干成事。他在公司也没有独立办公室,就在一个大的办公区域隔开来了而已。不得不佩服他,有理想,然后感于去做。他讲到北大读书老师说的两句话,自己印象也很深,要给自己两个一百万,赚一百万钱,写一百万字,要写出一百万字肯定得有点资历可以写。

  自己看时也在想,自己以后要在哪个方向干,学术还是工业届?要做到什么高度,要怎样努力呢。看别人的路,或许能给自己带了些启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