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宠物联盟》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宠物联盟》观后感精选10篇

2019-10-31 23: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宠物联盟》观后感精选10篇

  《宠物联盟》是一部由莱因哈德· 克洛泽执导,赵路 / 周帅 / 胡艺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宠物联盟》观后感(一):我们长大了耶

  #豆狸推荐# 宠物联盟 | 喜剧/动画/中国大陆 德国 我们长大了耶 坏人想要占领我的城市绝对允许保护我的家 物物有责 流浪动物 废弃机器人 冲! 危机四伏照样过关斩将各显神通”看我的[加油] 推荐指数:⭐⭐⭐⭐️ 《动物总动员导演莱因哈德. 克洛泽执导 赵路、周帅、娜塔莉·多默尔、胡艺、钟巍配音

  《宠物联盟》观后感(二):《宠物联盟》让宠物和机器人联手拯救世界,太有创意

  欢乐有趣!《宠物联盟》真的是给予了我非常大的观影惊喜,是今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部动画电影,很喜爱

  《宠物联盟》的故事别出心裁,一座未来城市中,机器人妄图取代人类统治,谁能想到,拯救这场危机的居然是一群宠物。

  《宠物联盟》提出一个很现实命题,那就是科技带给我们极大便利,但是当人类过分依赖科技之后,尤其是机器人技术越来越先进时候,人类是不是在这个星球上显得越来越多余

  或许,我们应该复古一点,科技依赖少一点,这样才能让科技为我们所用,而不是科技最终统治了人类。

  《宠物联盟》中,人类对这场危机已经无能为力,是一群宠物猫和宠物狗勇敢站出来承担重任,它们和废旧机器人鲍勃一起联手拯救这座城市。宠物们的领导者还是一条流浪狗罗杰,它和机器人鲍勃都是不被看好的失败者,但就是它俩的勇敢和智慧让城市化险为夷

  简单评价《宠物联盟》的话,那就是有趣、智慧、惊险。这是一部妙趣横生的动画电影,几乎一两分钟就是一个笑料段子,随着剧情深入,宠物们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严峻,各种惊险的场面层出不穷,宠物们依靠智慧和团结共渡难关

  这部动画电影很重要的一个主题就是成长,片中的宠物们在危机发生之前都是娇生惯养,在主人家作威作福,尤其是还有机器人们伺候着,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日子

  危机骤然发生,宠物们一下子感觉天塌了。所以,这部电影需要流浪狗罗杰这样的角色出现,它没有当过宠物,适应野外生存,能够应付各种危险情况。在罗杰的感召下,宠物们纷纷恢复动物的特性,团结在一起迎击敌人。这种成长是非难能可贵的,经历过这次事件相信未来有什么困难都不会吓到这个“宠物联盟”了。

  所以,我觉得《宠物联盟》是家长孩子们不能错过影片,电影完全没有说教娱乐性十足,在潜移默化中让孩子们懂得团结互助的重要,以及成长需要付出艰辛努力

  动画电影一向都是高成本代名词,影片中的宠物狗和猫制作栩栩如生毛发细腻表情丰富,每个宠物角色都让人觉得喜欢。片中的机器人角色也是各有特点,让人过目难忘。把宠物和机器人融合在一起,这个故事不仅有新意,也很大胆,宠物和机器人这两大元素碰撞也的确有了火花,整个故事生动有趣,这样的动画电影值得推荐。

  叮铃铃/文

  《宠物联盟》观后感(三):《宠物联盟》:勇敢走出去,你才会发现自己有多优秀

  看综艺节目,我们会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想要跳出自己舒适区,挑战一下自己,去发现更多潜能。动画喜剧电影《宠物联盟》,也让观众感受到这样一种扑面而来气息,只要你足够勇敢和自信,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走出去,你才会发现自己有多优秀。

  《宠物联盟》讲述了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领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未来之城统治者弗兰克斯通,恢复了未来之城平静的故事。影片通过戏剧性冲突艺术感染力,将观众带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第个动物都身处优越生活中专车接送,主人宠溺运动健身,还有最令人生羡的休息娱乐场所。没有人会预料到,这样一种富足生活会突然遭遇灭顶之灾,每个动物都将和主人们做无声的道别,一瞬间,从天堂跌下地狱,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必须要靠相信自己信念生活下去。这种前后判若两个世界的戏剧反转,让整部影片弥散开别样风味,观众跟随动物们的脚步,融进了故事中,并且被深深感染和打动。

  影片把人工智能与人类的对抗进行有意思诠释,归根结底还是看人工智能掌握在谁的手中。如果是心怀不轨,那就必将把人工智能带向迫害人类的深渊,如果合理利用,人工智能将会为人类做最有益服务。这样一个话题探讨,既有时尚感,又有科技感和未来感,老少通吃,每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可以从中感受到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思考。同样,废弃的机器人和被抛弃的宠物们,通过参与这样一场对决,也从中受益,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未来的权利,而不应该一辈子受控于人,同样,生存的意义就在于自我的反省,只有你足够独立,才能得到锻炼和成长。真正的蜕变,靠的是对生活的热爱还有自我的认同,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明白适者生存的人生道理

  无论是流浪狗还是宠物猫,无论是废弃机器人,还是那些被关在笼子里太久了的动物,其实,他们真正需要的是融入到这个大世界。所以,是躲在舒适区,还是走进大自然,这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但最终它们选择更美好的大自然。而这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启迪,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到底该整天在家抱着电子产品舒适的躺着,还是应该走进大自然去进行户外有氧的运动或锻炼,这也是一个选择题。影片只是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去亲近自然,走出去,这才是该有的生活态度

  宠物们个性独特造型,非常充满风趣,同样,幽默语言绝妙台词,都让故事喜乐融融。每个宠物都在这样充满惊险的旅程中得到了蜕变,原本自私骄傲任性还有懦弱,都在自我救赎和协同作战的过程中,变成了勇敢、团结、互帮和互助,也让我们看到了团结一心强大动力学会与人合作,也学着和身边的朋友相处,懂得用心感化人,同样也要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善良。只有如此,你才会收获满满,成功战胜困难,克服障碍,实现自我价值,赢得生活的主动权,并且向着美好而前进。

  《宠物联盟》观后感(四):梦幻城堡王子公主时代过去了

  童话,是人类最古老文学形态,而动画则是延续了这一梦想影像形式。就在下周,由中德合拍动画片《宠物联盟》要上映了!这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题材动画,也是一个由10多个小型和重型宠物组动的大动画。

  导演雷恩哈·德克洛泽此前拍摄过《动物总动员3D》,在这部电影里,导演将自黑和吐糟的幽默作为一种手段表达了宠物世界丰富的情感想象力,成功地刻画丰满鲜活的宠物群像,如:傲娇爱美的贝儿;喜欢健身练卷腹的“小奶狗”罗纳尔多,以及屁股很大却爱跳电臀舞的河猪苏菲,还有平时懒惰关键时刻发力的沃尔特,以及使命感十足的屌丝二哈罗杰等等.......这部电影以天马行空想象力,给观众带来爆笑

  看《宠物联盟》必须要提到它的角色造型设计,它从外表到生活习惯都采用了现代写实的风格人物性格与造型紧密相关,它们或是话频爱美,或是嘴臭记忆力不好,每个角色都配置各具特色的语言风格,这些对精彩绝伦的故事构架起了锦上添花作用

  片中场景设定类似于有现代都市繁华,也有类似电影《第五元素》的超前,每一帧都是具有诱惑力画面不仅有时空感,还把现代生活气息撒在诸多细节之中,让观众有心领神会的感觉,真正做到了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角色的好坏决定审美欣赏程度,只有观众在看的时候会与这些细节产生共鸣主动欣赏愿意往下看,才会融入到剧情中去。而《宠物联盟》的共鸣是整个动画片与观众交流的关键之处。

  与中国传统风、日本漫画,以及美国迪士尼有着明显不同地方是《宠物联盟》更具有欧陆的动画气质。它的叙事风格并不完全偏向儿童化的单一叙事,添加了很多“高概念”。在画面上强调简洁性和原创性,在情感上追逐个性表达,因此故事情形成了新的张力表达。比如,重型动物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相反他们的内心有点脆弱,为了生存每天都显得很强大,像蠢蠢的老虎、笨笨的鳄鱼;又如,柯基表面上看着温顺可爱实则非常腹黑,每天都是吐糟健身房的丑货;而牧羊犬的台词最少,却一点也不缺少存在感,它影射那些日日奔波且矫情精英们。

  整体来说,电影意识形态还是比较浓的,尤其从宠物沦陷到流浪狗的主角,这个动画角色输出了大量的新观念逻辑风格返往与平民贵族之间,这种形象代入感也让观众不得不去考虑当下与未来的生存环境。当然,这部动画片最核心特征是通过故事与画面去表达自己的精神与对现实阐述,在每个动物情绪表达的时候,它从不同的角色去展现。我觉得动画片不必要刻意迎合市场,非用幼童口味衡量小朋友观众群。其实孩子们是能够理解所有的形象性格,曾经媒体视频在一个美国儿童对川普的评价中有着各式各样态度,有的小朋友说“他拯救世界了,让世界免于平静”;有的小朋友说“每次提到川普,就能想到他桔子皮的脸和很短的手指”;还有的小朋友说:他不够聪明,总是对人很坏.......因此,一部成熟能量的动画面在智力上是有向思考能力倾斜的,它可能会以隐喻方式去表达或是揭露什么东西,比如《宠物联盟》就告诉了大家:过度工业化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当机器人时代来临时往往比大自然时代更糟糕

  如果近期要选择一部动画片来看,《宠物联盟》无疑是首选。很明显,梦幻城堡、王子公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以科技性事物伴随下展开的故事往往因为足够新颖获得更多的关注同时超能力英雄时代也已经过去了,人们开始有意无意的颠覆英雄形象。一些懒惰或是稍有恶习的角色不仅代表了角色本身,也代表人类的爱恨情仇,在这种情况下,故事的人物往往是在“救自己”。当然,结合了中德混血的《宠物联盟》更偏重欧式教育的表达,包容思想,融和不同风格的表达。在这个冷热不停抢地盘的秋冬大战里,带孩子去电影院看《宠物联盟》还是非常不错享受

  《宠物联盟》观后感(五):《宠物联盟》终极海报公布,电影即将欢乐上映,你准备带谁去看?

  【作者 / 乐评人、影评人青烟岭】前不久,国产宠物电影《小Q》上映,接连多日的票房冠军,让很多做同样题材的电影片方有了不小的信心。如今,这部电影刚刚下映,接踵而至的《宠物联盟》即将在11月8日揭开神秘面纱朋友们想看吗?

  《宠物联盟》的主角是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电影讲的是他们一起带领被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统治者弗兰克斯通,这样一个励志的故事。

  比起其他宠物类影片大多走温情路线,讲述宠物和人类的情感,《宠物联盟》显然更加具有大局观,单纯听故事梗概,似乎就能感受到其中满满的英雄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宠物联盟》的导演是莱因哈德·克洛泽,他来自德国,是一位知名国际大导演,曾执导《动物总动员》、《人猿泰山》等动画佳作,所以,如今提到这个名字,似乎就已经是质量保证

  前几日,在电影《宠物联盟》的首映发布会上,片方邀请了德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雷宇翰(Johannes Regenbrecht)先生,德国驻华大使文化处长蒋玲(Katrin Buchholz)女士,中国电影股份总经理傅若清先生等一众重量嘉宾,同时电影的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先生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在电影拍摄制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电影《宠物联盟》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

  抛开《宠物联盟》本身的故事,单看电影发布会的阵容,大家就能感受到,这部电影也说明了中德两国之间文化交流的愈加深入,并且,在两国电影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类似《宠物联盟》这样的优质电影作品,以后还会越来越多。

  令人惊喜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上,片方还和大家分享了影片藏在银幕背后的故事,即《宠物联盟》的幕后制作花絮。看着电脑中,那一条条纵横交错线条,变成了充满科技感的未来之城,一个个可爱的动物动起来、笑起来,观众瞬间就明白为什么电影会被称为一门造梦的艺术。

中德两国重量级嘉宾出席发布会

  单纯看目前发布的预告片花,观众就会发现,这部电影对于细节的刻画简直令人叹服。比如,空气里的灰尘玻璃门上的反光,细心观察都会发现这些小细节极其逼真,从而真切地造就了“未来之城”的生活气息和真实感。再者,我们的电影主角们,萌宠们身上的毛发,也都是一根根“手工”打造,非常具有通透呼吸感,让人一看就感到满心温暖,想把这些毛茸茸的可爱小家伙们紧紧抱在怀中。

  这些细节,过去我们在奥斯卡大片,迪士尼经典影片中也常有发现,本次《宠物联盟》也完全达到了这样的水准。不知道经过我的这番分享,大家是不是对影片更加期待了。

  除了发布会上公布的片段,以及各大电影app上已经发布的预告以外,电影《宠物联盟》还在近期发布了“往前冲”版终极海报,海报中宠物联盟所有成员全员集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并且所有的宠物们都只有一个动作,那就是往前冲。这也充分彰显了这部电影的主题:只要和伙伴们在一起,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挡他们回家的路,友情带给他们的不仅是快乐,更有一往无前打败一切困难的力量。

  看到这里,看到这湛蓝的天空,我们仿佛轻易就感受到了宠物们的心情,大家没有忧愁,只有一直往前冲的信念。这样一群可爱欢乐的小宠物们,让人难忍心中的喜爱之情,也让人想要到影院里,和这些小家伙们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嗨。

  最后提一下,《宠物联盟》即将在国内上映,也专门邀请了知名组合SING女团成员蒋申、林慧活力献唱电影中国区推广曲《宠物能力歌》,这也是两位成员首次搭档为电影助力。作为电影为中国地区观众量身定制的这首歌曲,歌词朗朗上口,旋律动感十足,旨在让萌宠们带领你一起拯救世界,拯救不开心!

  综上,对于这部有着强大制作班底,细节也做到完美的《宠物联盟》,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电影将于11月8日在国内上映,你准备好带谁去看呢?——本文原创,侵权必究!作者:青烟岭,华语流行音乐乐评人。推广、约稿事宜,可私信,或联络“青烟岭”的同名微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