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们的假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我们的假期

2021-09-09 10:29:56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们的假期

  9月份和10月份仿佛是按下了快进键,在不知不觉间快速溜走,这要归功于假期(中秋和国庆),想想都觉得快乐!

  虽说9月份是开学季,学生们背上书包背上行囊踏上求学之路,只是课还没上多久,中秋节就快来了!中秋节除了吃月饼赏月外,还有什么,当然是假期啦!3天小长假不多也不少,虽然调休让人倍感无语,但我觉得聊胜于无。

  刚到外地上大学的朋友可以趁此时机外出转转,毕竟是要待上四年的城市,感受下当地城市文化也是很不错的嘛。

  过完9月,转眼就是10月份,10月份更是不得了!国庆节,七天假期,整整七天,对于习惯了寒暑假的学生而言可能算不得什么,可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讲,简直长到不敢想象。这么长的时间不上班,想玩就玩,想睡就睡,整整一年,盼望的不就是这一回嘛!十一长假七天,喜欢外出旅行的朋友就能好好规划一下出行计划了,这宝贵的七天如何度过,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安排。

  小插曲,希望大家开学或者上班的那一天不要有假期综合征哦,反正我是有的,上班第一天会很不爽的!呜呜呜呜

  假期虽多,也有让人不爽的地方,那就是调休!

  好好的周末硬是调出一天放到假期里,来凑足三天,十一过后,同样也会面临这种情况。调休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几次登上热搜,然并卵,该调休还是要调休的,我们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好好享受假期了,反正每年都是这样,变是不可能变的了,稳稳当当接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活在当下,开心快乐最重要了!

  想想马上要面临的中秋节和中秋过后的十一按奈不住自己的小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我们的假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