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认真学习宣传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认真学习宣传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1-10-02 09:03:05 作者:艾浩喆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认真学习宣传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认真学习宣传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党的十五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以后,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利用座谈会及广播、电视、板报等形式学习宣传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

  广大职工在讨论中认为:这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个跨世纪的战略决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次会议,无论在我国国有企业发展史上,还是在我国经济发展史上,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今天,在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进人攻坚阶段的关键时刻,十五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同时,广大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决定),完整准确地领会《决定》的精神实质,用《决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搞好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在局矿党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奋力拼搏,为开创矿区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三采区掘进队安全生产7000天

  本报讯近20年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三采区掘进队把安全工作做为头等大事来抓。实现安全生产20年。

  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太平煤矿三采区掘进队坚持以“反三违、压事故、保安全”活动为主线。以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整顿劳动纪律为龙头,以宣传教育为先导,深入开展了安全系列活动,使职工真正体会到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同时,他们还把安全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来抓。认真开展党员“双无”活动和安全责任区活动。坚持定期自检自查,经常性地安全监督检查从而在全队职工中形成了一个“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注意安全的良好局面,很好地推动了全队安全生产顺利进行,保证了全队安全目标的实现截止到7月17日,该队己实现安全生产7154天,为矿区双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三采区实现新年首月开门红

  本报讯截至1月28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三采区共生产原煤28050吨,超产50吨,全面完成了元月份原煤生产任务,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进入今年以来,该区面对当前严峻形势,以局、矿工作会议为动力,在全区开展了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使全区上下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方向,有效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掀起了多出煤、出好煤,为矿做贡献的生产热潮。区队干部坚持跟班入井,及时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区、队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优势,针对国有企业改制、煤矿企业面向市场、下岗分流等职工比较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稳定职工队伍起到了政治保证,确保了职工的出勤率。尽管他们在生产中遇到了各种困难、在全区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原煤生产依然保持良好态势,使全区原煤产量一超再超,为完成元月份原煤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