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我看来,信仰和命理,应该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我看来,信仰和命理,应该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2021-10-02 20:37:05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在我看来,信仰和命理,应该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一直很尊重假期,没少吃,没少喝,没少玩,同时也没忘更新朋友圈,今日说的是信仰命理

  在我看来,信仰和命理,应该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信仰不是为了谋求福报而信仰。

  今天我烧一根香,求神佛给我考上研究生。明天我供三斤苹果,求神佛给我一段姻缘。

  这种行为,只不过是扩张自身的欲望,算不得信仰。

  最终欲望越来越大,对自己要求越来越低,一切依赖运气。对别人却要求越来越高,这个人不如法,那个人要堕地狱。

  世间的喷子很多了,披上信仰外衣的喷子,就是“神棍”。

  现在放生是产业链,百十号人,大张旗鼓的去放生,引人注目的结果就是建立了一个产业链。上游放生下游布网,你放多少,我抓多少,抓了再卖给你们这些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善良的“好人”。

  而这些“好人”定期放生,却有一部分一边放生,一边吃山珍海味打牙祭。

  也就是说:今天我大发慈悲,放一条生路给某些众生。但是我该吃肉还是吃肉,该吃生鱼片还吃生鱼片。我做这些是给神佛老爷面子,是为了谋取自己的长寿和福报。

  这种慈悲,还真是傲娇。

  实际信佛吃素是佛法来到中国之后改良出来的。

  至于说什么,花草植物也是生命的。

  对,没错。但是花草植物没有爱恨和思考,属于无情众生。我吃了植物,植物不会找我报复,不会恨我。

  自古听过狐狸精,蛇精,没听说过板凳精,墙皮精,鞋拔子精的。

  如果按照弱肉强食的理论,我今天只要强大了,想对你怎么侵犯就怎么侵犯,因为我强大啊!

  所以我不认为吃素能改变世界,但是我认为信仰和吃素能改善自身的心态。

  至于命理。

  命理本身就不是什么仙法,通过感应,通过简单的生肖相克,就能得出什么结果。

  现在大多数人都受化约论的影响,把很多事情想的非常简单。

  命理能够看到人生的起伏,就像看一盆植物的生长周期一样。我们在所了解的规律中,适度的进行维护和改善,这个就足矣了。

  把命理弄玄奥了,和迷信于宗教一样。

  我从来没见过十分迷信的人能过好自己一生的。

  因为十分迷信的人,都是只论利益好坏,不分是非对错的人。信的不是信仰的美好,信的是形式与欲望。

  拿着命理去吓唬人,吓唬自己,凡事追求理想的结果,无法接受现实,学习命理学成了偏执狂。

  这一类人也是可悲的。

  其实可悲的人很多,披上什么外衣,就破坏何种理论。

  这就是人性。

  日出宣告新一天的开始,假期愉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