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的时候没人帮,我学会了思考,累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死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的时候没人帮,我学会了思考,累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死撑

2021-10-06 11:48: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你断了我所有的路,归我于人海,放我重生。感谢你权衡利弊,让我及时止损。放心,我会慢慢变好,是因为你,而不是为了你。任何关系走到最后 ,不过相识一场 ,有心者有所累 ,无心者无所谓 ,情出自愿 ,事过无悔, 不负遇见, 不谈亏欠。我玩得起,也收得起心,我可以真心得让你惊讶,也可以花心的让你害怕,我喝过最烈的酒,放弃过最爱的人,我可以像疯子一样的玩耍,也可以像爷们一样的潇洒!当一个男人被逼的只想赚钱的时候,他的心就已经死了,面子,爱情,尊严。他都可以不要,在他穷的只剩爱的时候,所有人都跟他谈物质,他唯一的出路,就是先谋生,在某爱!

  牛栏山不贵,但它能醉,故事不长但不能讲,酒杯太浅,敬不到来日方长,巷子太短,走不到白发苍苍,不是年少守不住旧情,而是岁月荒了人心。珍惜你的时候,我能惯着你,也能换了你,衣服划个口,可以缝,身上划个口,没事还能缝,心上划个口,谁还敢缝。不要等我哭了,你才说疼我,不要等我累了,你才想到我,不要等我走了,你才说爱我。角度不同,又怎会相互理解,所以说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真正治愈的,只有冷暖自知。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你怎么努力,终究回不去了,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爱也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变得陌生了,敬自己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难的时候没人帮,我学会了思考,累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死撑

  无论什么关系,情分被消耗殆尽,缘分便也走到了终点,把错归咎于自己,并且礼貌的退场。把自己还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愿来生,不见,不念,不欠。始于心甘情愿,终于愿赌服输,生不逢时,爱不逢人,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活的认真,笑的放肆,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能聚就聚,能爱就爱,几十年以后一人一个坑,你睡你的我睡我的。再好的微信和手机都不灵了,因为我们都不在服务区了。苦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隐忍,难的时候没人帮,我学会了思考,累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死撑,百般滋味自己尝,千种苦楚,自己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