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沉默……(句句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沉默……(句句扎心)

2019-06-08 20:15:14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沉默……(句句扎心)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有人说,一个女人遇到一个好男人,一辈子都不需要成熟,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坚强,就证明她并没遇到一个好男人。

  女人会选择放弃个人,很多时候,是因为对方一次次,亲手掐灭了她的所有期待

  从满心欢喜,到绝望透顶,最后在沉默中,一步一步走向成熟,但与此同时,心也就死了。

  哭的时候没人哄,学会独立

  村上春树说:“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就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每一段感情的最初,因为男人的一句承诺,女人往往会不遗余力付出,因为爱,也因为依赖

  而当一个女人,开始变得不作,不闹,不再粘人,就说明她慢慢从失望,走向到了绝望。

  因为没有了爱,你的委屈,你的哭泣,在对方看来都是错的。

  没有人会在你胃痛的时候,端上热水和药照顾你,也没人在你难过落泪的时候,给你肩膀安慰你。

  没有人宠,没有人撑腰,受了委屈也没人哄,只好逼着自己越来越独立。

  在无数个寂静的深夜,一个人躲在被窝,流着眼泪,蜷成一个球自己抱着自己。

  终于,你戒掉了依赖,学会了独立。

  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

  人之所以会失望,就是因为有了不该有的期望

  很多女人,因为男人的甜言蜜语,就天真相信对方,真的会永远陪着她,保护她,爱自己一生一世

  可现实却是,在你孤单寂寞的时候,在你害怕彷徨的时候,不是电话打了没人接,微信发了没人回,就是说很忙,说没空。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冷淡了,厌倦了,说好的不离不弃,变成了一句空话,一滩泡影

  谁都靠不住的时候,只有靠自己,没人呵护的时候,只有自己给自己力量,于是你学会了勇敢。

  当你撑过最痛的时刻,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一个人的日子,也没那么煎熬。

  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会对你关怀备至,你的一点小事,他都会放在心上。

  而当他不爱你的时候,就会对你不闻不问不管不顾,你的什么事情,他都不会关心

  因为他心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所以才懒得跟你说话。

  别去打扰一个不愿理你的人,你的委屈,你的烦恼,以及所有不好的心情,只有你自己才能体会

  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可以倾诉,就这样胸怀被委屈撑大了,你学会了承受。

  明明心在滴血,痛彻心扉,脸上也依然云淡风轻,笑得镇定自若,把一切的好与坏都藏在心里。

  独自面对纷杂世界继续工作,好好生活

  既然一个人,也能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好,就不再需要任何人了。

  累的时候没人依靠,学会了坚强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需要的只是一句关心,一个拥抱,一个转身就能看到的微笑

  却不知为何,这样简单要求,都成了一种奢求

  身体的累,只是疲倦休息一下就好,但是心里的累,是一道伤口,不是一两天就能好的。

  痛的时候没人疼,你学会了自己疗伤,一切生活重担要自己扛着,于是你学会了坚强。

  慢慢的,你从一个天真爱笑的少女,变成了暮气沉沉妇女眼神之中,多了一份成熟和坚定,却少了一丝浪漫轻松

  最后,你习惯了一个人,就算再累,也会把胃照顾好,把睡眠照顾好,把自己照顾好。

  因为你终于明白改变不了的事不用太意,留不住的人要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要自己疗愈。

  这个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没有谁离开谁活不了。

  张小娴曾说:“一个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

  如果一段婚姻,不能给你带去幸福,有的只是痛苦和孤独,就不必再委屈自己将就。

  通往成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痛与泪,就算一个人,也要好好爱自己。

  一起加油吧,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些不期而遇幸运,也会随之而来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