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络刷单把自己刷的倾家荡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络刷单把自己刷的倾家荡产

2021-10-12 15:21:43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网络刷单把自己刷的倾家荡产

  前不久朋友问我有没有好活,在家可以工作,还不累,挣钱多,我说哪有这种好工作啊,抱着这种心态是找不到好工作的,朋友不信,自己偏要一试。最后把自己赔的精光,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朋友看到网上别人刷单挣钱,很是动心,于是加入了一个刷单群,群中招聘这样的人:写好评男女不限,一天可挣二百元左右,一单一结算,不收取任何费用,名额有限,速速报名。

  还有写:做某宝,某东刷量排名,正式工作,简单操作不要押金,每天可挣100-300不等,需要自己垫付商品价格,成功后商品金额和佣金一起退还,适合各种人群。

  朋友看到信息后就心动了,主动联系了这些发信息的人,并按照他们的流程开始了在家办公,起初初期因为商品价格比较低所以自己也挣了一些钱,后面商品价格越来越高,朋友开始向我借钱,虽然我说这个工作不靠谱,可他没有听我的建议,自己偷偷借钱,继续工作。最后借了很多钱,还联系不到对方之后才知道自己可能掉进了陷阱。

  看到这样的招聘信息你有没有心动呢?这些人借助网络社交平台打着高新,轻松挣钱的旗号发布刷单兼职的广告来吸引人的眼球,当然他们还会强调安全无风险,无任何密码验证等信息,就是这样的低门槛让很多人落入陷阱。

  你一旦心动主动联系这些人他就会想方设法获取你的信任,比如给你伪造一些后台的交易记录,晒出别人的付款截图以及兼职收入等,既吸引你还让你获取了信任。

  刚开始他们会让你买低价的商品,并按照约定的金额返现给你,让你赚的尽兴而归。就这样你就对这些人放松了警惕,当你彻底信任他们之后,他们就会慢慢让你去做高价商品,由一单一返变成多单返现,商品价格高,返现也高,全部完成返还本金和受益,当你完成任务之后这些人会以你未完成任务,操作不当等理由要求你继续刷单,当你越想拿回本金和酬劳的时候你就越陷越深。

  刷单是不合法的行为,我们千万要警惕,想要赚钱就要通过正规的渠道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去赚取,这种低投入,高回报的好事是不存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