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男人,他不再主动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一个男人,他不再主动找你

2021-10-17 06:25:26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男人,他不再主动找你

  生命中,我们总是会不停地遇见一些人,也总是有不少人,会不断地消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

  身为女人,在单身的时候,难免的,你更是会遇见很多不同的男人

  他们会想要去了解你,看看你们之间,会不会有一个可能。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同样也会有那么一些时候,在某一天,一个男人出现了,经常主动联系你,但是从某一天开始,他却突然又不再对你主动了。

  不是一下子不再主动,而是直接就像消失了一般,再也没有出现过。

  遭遇这种情况,因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已经非常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此刻他突然消失,你难免就会有一些不习惯,也会很好奇他为何会如此。

  在这样的时刻,具体要怎么做,也不可一概而论,你要根本实际情况。

  不喜欢的人,就尽管忘记了就好。

  会有那么一些时候,一个男人常常主动找你,是因为他很喜欢你,但是在他喜欢你,总是想要了解你更多,想要和你发展成为男女朋友的之际,你却根本就对他并没有任何心思。

  只是单恋你的人,不知不觉,你就会对他冷淡了一些,常常不怎么回应。

  对于这样的人,他会消失,不再找你,大都是因为他也意识到了,你对他并没有什么意思,你们之间并不会有什么故事,在认清现实过后,于是干脆就放弃你了。

  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他也很明白,你不喜欢他,他终究没有办法勉强你。

  如果是这种情况,他一下子不找你了,你可能也还是会觉得有点奇怪,但是更多的,你也不必太当回事,非要人家一直一厢情愿,没有他再一直出现,去打扰你,那反而是一件好事。

  在那之后,你只管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慢慢地忘了他,不要再去在他的身上花任何心思。

  本来,一个你不喜欢的人,你也并不会有多在意,很快就会从中走出来,甚至都不再想起。

  喜欢曾经太冷淡,可以主动看看。

  按理说,面对一个人的主动,如果喜欢,当然就应该热情一些,同样也主动一些。

  现实中,很多人的确就是这样做的,却也总有那么一些时刻,有的人却就是不知道到底该要如何反应,结果明明想要示好,反而只是显得很漠然。

  要是你恰好就是如此,明明心里喜欢的不得了,在对方主动时却时常表错了情,没有好好表达自己的意思,反而只是让对方觉得你不喜欢他,让对方选择了离开,这当然就很可惜。

  也许,你是真的不知道该要如何去爱一个人,又该要如何去和一个人谈恋爱,告诉对方自己的喜欢,但是你却也不该让自己轻易错过这样一份爱。

  当对方因为会错了意,而选择了不再对你主动,你如果还想要继续,也是真的很喜欢对方,你不妨勇敢一点,主动去联系对方,告诉对方你的心意,让你们的缘分可以持续下去。

  谈恋爱,刚开始不会,那很正常,可是因为不会,就将一切弄得一团糟,却并不应该。

  不会不是理由,正是因为不会,所以才要好好去学习,去努力,去表达自己。

  一直在主动回应,要学会放下他。

  也有可能,在一个男人对你主动时,每一次你都特别的主动,也特别的殷勤,一副明显喜欢对方,希望可以和对方一直好好继续的样子,对方却还是选择了不再找你。

  你的喜欢明明那么明显,对方却还是如此,在他消失过后,你可能会怀疑自己,觉得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或者是,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你甚至会想要主动去找他问个明白,告诉他说,你都可以改。

  说实在的,你会有这般的心情,这可以理解,可是你却也真的就不必如此。

  他会如此对你,并没有太多别的原因,不过就只是,从一开始就并没有那么真心,又或者是,在对你主动的时间里,发现你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类型。

  不是你的问题,是他并没有想过要一心一意待你,是他的身边,大概又出现了别的人。

  既然对于他,你做到了该做的,他还是选择放弃你,那么,你也就不必还一直对他你念念不忘了,就只管渐渐习惯他的不见,将自己的喜欢收回来,再重新开始。

  感情中,谁都希望爱与被爱可以同频,可惜那只是一种人间理想。

  真实的情况往往是,有人喜欢你,你未必会喜欢,你想要和一个人有未来,对方却未必。

  反正就是,当一个男人不再对你主动了,最好就是,你尽管选择接受现实。

  你们会成为陌路,在很大的程度上,不管是你不喜欢他,还是他放弃了你,又或者是你们总是误解对方的意思,那都说明了,你们并不是那么合适。

  不合适的人,勉强和对方在一起,那也并没有什么意思。

  只不过,若是你确实喜欢,是曾经没有反应过来,你也可以挽回试试。

  遵从自己的内心,然后,接受一切的后果,如此就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