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互喜欢才有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

2020-03-06 23:30:09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

  1 相互喜欢有意义,如果我喜欢,你不喜欢我,我就不喜欢你了。

  2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谁都不想垫着脚尖人,让人很累的关系就算了。

  3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我的热情有限,如果你不珍惜,我也能立刻收回。

  4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不喜欢我你可以直说,但你不喜欢我还吊着我,就是你人品问题

  5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感情要两个人共同奔赴,才是值得。

  6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我知道我们都是大人了,但我还是希望我们都能成为对方想保护小朋友

  7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没有人天生脾气好,我让着你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8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这次我主动哄你,希望下次你也能主动哄我。

  9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如果你要走,我绝不多留。

  10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一段关系里,没人能做一直退让的那个。

  11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如果我们没有结果,那我宁愿不要开始

  12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到了某个年纪,已经懒得暧昧了。

  13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爱就在一起,不爱就趁早拜拜

  14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哪怕我很喜欢很喜欢你,我也不想为了爱情委屈自己

  15 相互喜欢才有意义,只想要一段没有权衡利弊的爱情,你喜欢我,只因为我是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