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想天开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想天开的姑娘

2021-10-20 09:49:3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想天开的姑娘

  作者:清影

异想天开的姑娘

  有一位小姑娘,长得漂亮迷人。可她虚荣心极强,听到别人的夸赞,会高兴好几天,听到别人的非议会难过和记恨。

  她每天想着法儿打扮着自己。可是父母都是农民,经济来源靠着那几亩田地的收入,生活的穷困她非但没想着法儿去解决去面对,还经常报怨父母怎么那么没出息。

  不好无术的她成绩倒数第一,她整日游手好闲,心思不在学习上。她经常想,长大后交个有钱的男朋友,房子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因此,她早早的放弃了学业,步入社会。

  有人给她介绍进了一间工厂上班,流水线上的她总想着玩手机,经常堆压着货品,令接他货的人叫苦连天。组长看不下去了,说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她好好上班,她劣性不改,最后被迫离开了工厂。

  她所居住的租房那,房东儿子大学回来了,她被他的金钱和气质迷住了。她偷偷多看了他几眼,他也回望的对她笑笑。沒多久,俩人互加了好友。这小姑娘喜在心里,心想,幸福来敲门,得好好地抓住这个机会。

  这个暑假时间长,她也没上班,有时间的接近他。她化被动为主动,信息上约房东的儿子出去走走。想不到对方爽快的答应了。

  小姑娘身上所剩下的钱没多少了,再不出动,真要喝西北风了。她想好好的打扮下自己。

  她走过一间鞋店,有一双漂亮的高跟鞋立马吸引住了她。看看价钱还异常的便宜。她拿起鞋子准备付款。店员告诉她,这是处理品,码数不一样,问她是否确定要买。小姑娘没答话,自顾自的付钱离开了。

  房东的儿子来信息说,他喜欢去爬山。小姑娘看了心很不高兴。谁喜欢这种又累又没情调的约会,在这炎热的天气随便走走就是一身汗,但心里虽然不乐意,还是答应一起去。

  到了约会的时间,房东的儿子信息告诉他,车已在楼下等她了。她心情异常的激动,化好了美妆穿着不同码数的高跟鞋出发了。可走到车前一看,车上还有三个人。她当即一脸的失望和不乐意。

  到了山脚下,大家嘻嘻哈哈地穿着运动套装轻松出发开始蹬山了。她穿着不同码数的高跟鞋,没走几步就崴到了脚。大家看后一脸的无奈,房东儿子只好帮她叫了部出租车,看着她一瘸一拐地回家去了。

  小姑娘第一次约会,就泡汤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想天开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