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有一天,男人不再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有一天,男人不再爱你了

2021-11-07 08:21:33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当有一天,男人不再爱你了

  爱情,谁都希望一个人对自己的爱,可以是永远。

  恋爱中的男人,也总是会喜欢许诺说,会爱身边的女人一生一世。

  只不过,不管女人再怎么抱有这样的期待,男人的誓言又有多么好听,随着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当初的热情,也依旧还是只会渐渐褪去。

  终有一天,爱情会消失不见,男人也会不再那么热情,甚至变得不再爱你。

  出现这样的情况,你可能会有一些失望,但是再怎么不情愿,现实往往就是如此,你都不得不去面对,日子也还是要继续去过。

  至于说,当有一天,男人不再爱你了,究竟该要如何应对,也还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

  看他是不爱了,想要去向别人身边,是开始对你的态度变得很差,让你感觉很不好,还是虽然不爱了,却还是想要好好继续下去。

  他若是决定放弃,你要放手。

  总有那么一些情况,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是真的挺爱你的,但是当有一天他不爱你了,他也是真的完全不在乎你了,一心只想要和你一别两宽,甚至身边已经有了别的人。

  而不管对方是只是想要和你分手,并还不曾爱上别人,还是已经和别人有了非同寻常的关系,想要赶紧跟你结束,既然他都不爱了,还提出来分手了,你都不必太过分挽留。

  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你时常说想要放弃你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只是生气了,心里不痛快,所以想要发泄一下,希望对方能够注意到,然后来哄你,男人说分手,却一般都是真的。

  在感情中,男人从来都不会轻易说分手,除非他真的已经决定了。

  所以,一个决意离去的男人,既然他真的对你没有半点情分了,就算舍不得,自己还很爱,很不甘心就此结束,你最好也还是洒脱一点。

  执意要离开你,觉得人生没有你会更好的男人,你是留不住他的。

  面对这一事实,与其一直求他留下来,你不如做点什么,多为自己争取一些利益。

  对你不好,你可以选择离开。

  也会有可能,男人的心里已经完全没有你的位置了,他时常都忽视你,冷落你,做什么也不告诉你,对你冷眼相待,在外面和别人暧昧不清,甚至还对你动手,却就是不和你提分手。

  对于这样的男人,你可以想要去做点什么,去让他回心转意,可是如果你已经很努力地找他沟通,甚至刻意放低自己,希望能够和他好好相处,他却还是无动于衷,你也不必一直执着。

  对你实在是太不好,让你太痛苦的人,当你真的没有办法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既然他不爱你,和他在一起未来注定只会暗无天日,你也不必非要拼命守住这段名存实亡的关系。

  他不跟你提分开,却只是当你不存在,各种苛待你,你是可以选择自己离开的。

  人生那么长,你真的不必觉得,遇见他,和他一起过一辈子,那就是你的宿命。

  你的人生,你自己的命运,那从来都不是注定,而在于你的选择。

  就像当初你选择和他相爱一样,在这一刻,你也可以选择不再和他继续,让自己的以后和他不再相关,再重新去计划自己的未来,让自己的以后更有盼头一些。

  只是感情淡了,就学会适应。

  如果说,你觉得对方不爱你了,只是他不再如热恋那般对你那么殷勤,那么的关怀备注,大体上,对方依旧还是对你不错,想要和你一起好好去过,你可以释然一些。

  要知道,感情稳定过后,对方是会有别的事情需要去忙,去搭进去自己的精力的。

  你要允许对方,不是一直都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你的身上。

  与其总是去要求对方给你更多的关注,让对方爱你更多,常常因为对方的一点不到位就各种不开心,你不如就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也都用来完善自己。

  去好好锻炼自己的身体,认真读几本书,用心打理自己的外在,该逛街就逛街,该和朋友聚会就和朋友聚会,尽可能地要有自己的圈子,以及自己的生活。

  哪怕是情侣,是夫妻,你们也都只是独立的个体,也都是会需要一些独立空间的。

  当你能够做到如此,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也好好经营你们之间的感情,该亲密的时候亲密,该给对方空间的时间就给对方空间,你们的关系,自然也就会张弛有度,更加和谐。

  感情中,没有谁能够始终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爱着另外一个人。

  认识到这一真相,并接受这一真相,你真的会好过很多。

  随着你能够接受这样的事实,有人离开,你会能够更好的释怀,有人对你不好了,你也会能够再重新选择,在一段关系中,你也才能更清醒地去爱。

  爱一个人,被一个人爱,你不必想得太复杂。

  尽管随心去爱,然后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根据你们的境况,去做出一个判断。

  不求所有的一切,恰如自己所想。

  但求自己,不曾辜负内心,不曾辜负身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