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Imagination和Mobica合作创建汽车虚拟化环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Imagination和Mobica合作创建汽车虚拟化环境

2021-11-12 17:20:59 作者:观点知讯 来源:观点知讯推荐 阅读:载入中…

Imagination和Mobica合作创建汽车虚拟化环境

  11月10日消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布与 Mobica合作并联手推出新的演示,为汽车客户提供结合Imagination HyperLane技术和Mobica应用与设计专业知识的示例方案,该方案可提高汽车的显示性能和安全性。

  两家公司正在开发更多的演示以及可授权给客户的实际内容,从而打造出完整的汽车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套装。

  Imagination和Mobica利用两个大型显示器来模拟带有中央仪表盘和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的汽车座舱场景。通过使用单PowerVR GPU核,他们可以在显示器上展示高分辨率渲染输出。借助 HyperLane 技术和硬件虚拟化功能,可对操作系统和其他显示系统进行划分。最多可支持八个虚拟“容器”,允许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以完全安全的方式彼此独立运行,而且不会损失性能。

  该演示展示了在单个应用或操作系统出现故障或需要离线的情况下,所有其他系统如何继续畅通无阻地运行。由于每个容器都有专用的内存空间,因此不存在串联和整体失效的情况,从而创建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环境。

  这次合作与演示展示了 GPU 在现代和未来汽车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采用专注于汽车的方法并利用 HyperLane 等功能,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创建最安全、最可靠的汽车计算环境。我们和Mobica 的合作也很好地展现了双方可以携手实现的成就,我们面向整个汽车行业开展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Mobica 首席营收官说道:“GPU正在成为整车厂(OEM)数字驾舱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与 Imagination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向授权使用PowerVR技术的厂商展示自己深厚的GPU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可以如何帮助他们定制和优化强大的性能,以实现更佳的车内体验。”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