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懂事的女人,为什么不能被认真对待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懂事的女人,为什么不能被认真对待呢!

2021-11-15 04:43:04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太懂事的女人,为什么不能被认真对待呢!

  世间的感情,不是你付出了就有回报,也不是所有的真心就会得到真心的对待,有时候你的懂事,可能成为忽视你的理由。

  懂事,一直以来是一个具有褒义的词语,可近来有些人因为太懂事,而得不到自己应该的对待,从而对爱情失望了。

  懂事并不会因为一些人的不认真,而变成一个贬义词,但在两性关系中,懂事要运用的适当,不能一味的付出,也要懂得索取。

  温柔、漂亮的女人男人所喜欢的,但不能没有自己的个性,一味的满足男人的要求,要让他不断的对你付出。

  劝你不要成为一个太懂事的女人,适当的展现自己的要求,做一个让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

  01,做一个有需求的人,让对方主动付出

  有些人,一遇到爱情,就会迷失了自己的心智,慢慢的只想围绕着男人转,逐渐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也有一种会陷入一种“精神控制”。

  UA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恋爱专家“,在现在的社会里,常用来表达精神上高度依赖一个人,产生一种不自信的感觉。

  长时间觉得自己配不上自己的对象,所以一味的满足对方的要求,也极容易因为的对方的行为或语言而怀疑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值得的人,不存在什么配不配的,如果你和一个人在一起,时常怀疑自己,只是因为对方没有给你足够的爱和安全感。

  女人只要不断的强大,逐渐建立起自信,才能在两性关系中获得主动权。

  02,懂得说出自己需求的女人,才能得到更多的在乎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反过来也同样适用,女人不能没有自己的个性,如果什么都听男的,反而得不到他的在乎。

  当你把自己放在男人的附属品的位置上,就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也会给人留有一种可以不重视的感觉。

  一个女人,没有自己的生活,把男人当作自己生活的重心,时间长了,男人也会觉得无趣,没有什么挑战力。

  而聪明的女人,在两性关系中,懂得说出自己需求的女人,可以让男人知道他做的还不够,可以刺激到男人的主动付出。

  有时候,还要学会适当的冷淡一点,不要让他很容易的得到,才能让他知道你的价值。

  03,做一个独立、优秀的女人

  你要记住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人生的全部,你不能弄乱了生活的主次。

  在两性关系中,不管和谁在一起,也要拥有自己的人生,切记自我感动的付出。

  不然到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实则男人并没有付出多少热情,在一段关系中,有时候是需要引导男人去付出的。

  当一个人不断的付出,这段感情在他的心底才会越发的深刻,而作为女人,也不要一味的为爱情而活。

  当你经营好的自己的人生,活得漂亮的时候,才会吸引来优质的对象,当你体现了自己的魅力和价值,对方才不会轻易的忽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