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好组合拳是战胜股市亏损的关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好组合拳是战胜股市亏损的关键》

2021-11-16 10:41:44 作者:李卫星 来源:李卫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打好组合拳是战胜股市亏损的关键》

  《打好组合拳是战胜股市亏损的关键》

  常听股市学人说,鸡蛋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股票不要只买一支。多买几只以期达到赢亏平衡,稳定赢利。

  事实上,买基金也是一样的,多配置几只,以期达到赢亏平衡,稳定赢利。

  在震荡行情中,打好组合拳是关键。拿出家庭流动资金的60%,配置30%基金,30%股票,就可以应对股市的不确定因素。

  制定一个每个月的赢利目标,即基金和股票总账户的赢利目标。以每天的波动进行操作,达到赢利目标,就要减仓卖出去部分股票或基金,让手中有流动资金,等亏损到卖出去的股票、基金资金时,再补仓进去。

  买卖股票,要做好大势预判,掌握好kdj技术指标的买卖点。

  让手里的资金流动起来,泥水中打个滚带一身泥水出来,股市转一圈带着赢利出来。一潭死水准是不好的,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清水中才能看到底部的宝藏。

  股市的赢家是每个月都能赚到钱。

  (2021.08.03)

  《2021投资理念》

  1.方法:溢水法。

  2.投资方向:基金。

  3.投资环境:牛市。

  4.操作:每月收入全额投入,买基金,第二个月卖出去,得到收益(如溢出来的水)。如果有钱花,可以不卖出去,等着更多的收益,最好是坚持到翻倍。

  5.比喻:"驴打滚"身上的草,"芝麻糖"上的芝麻,"麻球"上的芝麻。

  6.注意事项:要有一定的固定存款,抗风险的能力;要有一定活期存款,应急使用;要有一张信用卡,以利应急周转,但不能用信用卡的钱来投资;不要贷款投资。

  7.两不买:不要买股票!不要买新基金!新基金有半年建仓期,赚钱慢,就买各基金公司排名第一的,别怕贵,这是成熟的基金。

  8.区别:不同于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时间是固定的,这个投资时间掌握在自己手里。连续跌三天或五六天,买进去。

  9.选择:选基金公司一年排名第一的基金。挑选基金公司,要分别选公司,就是说鸡蛋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

  10.目的:资产增值。

  (李卫星2021.01.3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