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很爱你的男人,会很有诚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很爱你的男人,会很有诚意

2021-11-19 11:50:16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真的很爱你的男人,会很有诚意

  说起来,爱情,就应该简简单单的。

  如果爱,那么就好好爱,如果不爱,那么就不要招惹。

  然而现实生活中,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并不简单,爱情的世界,也从来都不单纯。比起爱憎分明,总有人明明很爱,却也并不作声,总有人明明不爱,却还在故作深情。

  真的就是,太多的男人,他明明不爱你,但是出于一些别的原因,或许是为了打发一时的孤寂,或许是实在找不到更好的人,或许是有利可图,也还是会选择靠近,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男人,若是他能一直假装也还好,只可惜不爱就是不爱,并没有办法始终如此。

  而当一个男人只是假装爱你,终有一天他会选择离去,那时候他不会觉得有什么,伤心的,却只会是你自己。当然,那并不会是你想要的爱情,而想要避开这样的人,你就要懂得分辨。

  一般说来,真的很爱你的男人,他是会比较有诚意的,这份诚意,不爱你的男人根本给不了。

  尊重你,接纳你最原本的样子。

  在爱情当中,总有一些女人在说,自己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时,对方口口声声说着爱自己,但是却总是在各种挑剔自己,时常都想要让自己按照对方的意思来。

  比如说,会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答应同居,会对自己的发型和穿衣风格指指点点,还会总是替自己安排起了未来,完全不顾及自己的意愿和感受。

  一个总是显得很不尊重你,还总想改造你的男人,他才没有多爱你,不过只是希望将你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可能是他的初恋,他的前任,也可能是他心目中想要的女人的样子。

  反正,他爱的就并不是你的样子,不过只是在利用你,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但凡遇见一个对你各种嫌弃,不把你的想法当回事的男人,你不必觉得那是你不好,只是你刚好不是他想要的,他刚好并不爱你而已。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是不会总是对你各种指手画脚,还总是强迫你按照他的想法来的。

  他只会很尊重你的节奏,爱着那个最真实的你。

  你的一切,好的地方他爱,不好的地方,他同样也会全部都接受。自始至终,他都只会鼓励你好好做自己。

  在当下对你好,而不是总画饼。

  一段感情中,男人喜欢许诺,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这是比较正常的。

  只不过,若是一个男人从来都只会跟你承诺以后,说以后要对你多好,送你什么东西,让你过多好的日子,但是此刻却总是很小气,什么都不给你,那么他的话,你最好听听便是。

  当男人总是在跟你画饼,不管他说得有多么动听,那真的都当不得真。

  他会如此,不是说他真的就多么有信心,在以后对你多好,让你过上多好的日子,而是在眼前这一刻,他不想要为你付出,想要用这种方式,能够轻易拿下你,让你死心塌地。

  爱你的男人,他是不会总是说以后,而各种忽视当下,甚至还在当下各种让你倒贴的。

  就算他现在的情况不是多好,没有办法带你去别的地方旅行,送你多么昂贵的礼物,但是至少他会在能力范围之内,带你去周边走走,为你买一些喜欢吃的东西。

  为了你们的未来,他会变得更努力,但是他却也并不会因为未来,而辜负现在的你。

  对于你,他总是有时间,也总是觉得你值得更好的一切,会总是很照顾你,生怕自己委屈了你,没有办法给你更好的成全。

  将恋情公开,认真地筹备婚事。

  很有意思,总有一些人,爱了好几年,却也并没有等到对方将自己公开,和自己结婚。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之初,感情不稳定,一切不明朗,选择不公开,那可以理解,可是当关系已经确定了,已经很稳定了,在一起的日子挺久了,还是总是被隐藏,却并不对劲。

  再深沉的男人,一旦动了真心,都并不会那么的藏着掖着,不让别人知道你。

  比起总是将你藏起来,朋友圈没有你,朋友都不知道你,不带你回家,不跟你商量婚事,他只会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你,赶紧将结婚这件事情完成。

  他根本就不会愿意一直等,也只会怕一直等下去,你们之间会有什么变数。

  总是不让人知道你的存在,甚至还一直在物色别的机会,总是一直拖延婚事的男人,从一开始,他想要的就根本不是你,和你在一起,不过只是权宜之计。

  基本上,在一起一年,他不愿意娶你,到了最后,他也并不会愿意,只会在某一天,直接就离开了你,然后转身就娶了别的人。

  很遗憾,他是你想要的余生,他的未来里,却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有一个你。

  男人的爱,男人的诚意,从来都不在于言语,而在于实际的行动。

  是尊重你的意愿,爱着真实的你,是实实在在对你好,而不是说等以后给你什么,是让别人都知道你,直接娶你,而不是总是让你等一等,再能一等。

  和他在一起,你会切切实实地感受到被爱,被珍惜,被呵护。

  遇上一个有诚意的男人,所有的一切,都会很顺利,你也会觉得很舒服。

  这样的男人,有幸遇见,你就只管好好和他相爱,一起共赴未来。

  至于一个没有诚意,明显对你只有敷衍和利用的男人,你最好就趁早放弃。

  他不会是你的未来,拖得越久,你只会失去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