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带讲个陌生人的故事给你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顺带讲个陌生人的故事给你听

2021-11-22 20:37:5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顺带讲个陌生人的故事给你听

  顺带讲个陌生人的故事给你听

  我从23岁开始相亲,到29结婚,接触的男生基本涵盖了各个相亲阶段,经验告诉你,如果你不烦他,那你应该放低身段,好好哄哄这个男生,追到手里,哄他快点结婚。

  这么说吧,一般二十六七岁以下的男生,对感情都还比较纯真,比较容易相信爱情至上,找女朋友非常在意颜值,特别看重责任感,并且因为没怎么经历过风霜,所以一旦认定女朋友,会选择为女朋友面对很多困难。

  过了二十六七,三十岁之前,年轻时的那股劲儿褪去了,也不太容易冲动了,而且逐渐接触了真实的社会,明白了生活艰难(他家里有钱只是相对你而言,但只要有欲望,就总会有求而不得,所以艰难),这个时候男生开始懂得衡量感情与现实之间的关系了,选择感情时也更加注重内在。

  并且,作为女孩的你,年纪渐长,皮肤总会稍微松弛,目光也不再透彻,不会再像二十二三岁时那么灵动可爱,对于男生的吸引力会大打折扣。

  过了三十岁,男生的价值观和家庭观已经基本树立起来了,他十分清楚自己要为家庭承担的责任有多重,为此需要付出多少努力,这个阶段的男生,看重女孩的性格,家庭,工作,远远胜于外貌带给他的愉悦。而作为女孩,容颜衰老,你的工作和性格大概率也是中人之姿,而家庭甚至会减分,简单讲,你在这个时候找结婚对象,基本没啥好的。

  有一句话叫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客观来讲,你外貌条件好,把握好时机,你可以通过婚姻实现小的阶层跨越,把握不好时机,那以后的婚姻大概还是门当户对罢了。

  我劝你的放低身段,不是让你抛下尊严,而是让你珍惜,十分的珍惜这个相处的机会,两个人在一起,首要是平等,不会因为他家里富有而自卑,也不会因为他家里富有而认为他为你花钱理所应当,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接触,谈恋爱,结婚,如果这个男生和你很合得来,那你真的非常非常幸运。

  最后,分享一些句子

  让人一听就感觉意难平的句子

  1.后来你认识一个女孩,她办事干脆利落,脾气温柔如风,性格阳光开朗,交际甚佳人缘好,却不明白她为什么不谈恋爱。

  2.其实我没有刻意等他

  只是后来喜欢不上别人了。

  3.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4.我们忙着吵架忙着互相指责忙着互相伤害忙着猜测却忘了初心忘了誓言忘了我们一路是多么艰辛地走到今天。

  5.没了心动的感觉,却羡慕别人的爱情。

  6.妈妈以为我很轻松,可是她不知道,难处理的人际关系,难解的数学题,时不时的无力,晚上想睡觉时的呼噜声和说话声。

  7.太阳不是突然下山的,我想你也懂。

  8.很遗憾吧,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最后连张合照都没有。

  9.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

  10.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粘在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11.今夜我遇上了世上的一切,但不会遇见你。

  12.我最大的遗憾,是你的遗憾与我有关。

  13.我向所有人都炫耀了你,但你让我无法收场。

  14.所有人都以为你好起来了,但只有你自己知道,阴影就是阴影。

  15.太主动太廉价,不主动就要错过。那要怎么办,毕竟好喜欢。

  16.他随手给了朵花,你却红了脸想用余生做代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