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尴尬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尴尬的经历

2021-11-23 12:56:21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尴尬的经历

  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气温真的是变化太快了,再加上自己出门的时候没有注意穿衣服,以至于昨天晚上睡觉之前身体真的是特别的难受,因此,自己也在第一时间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拿出体温计给我测量了体温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我发烧了!

  妈妈当即就给我拿了一些退烧药,并且嘱咐我一定要多喝水,但是喝了退烧药之后,我感觉身体依旧是难受的,过了一会儿,老妈继续给我测体温的时候,发现我的体温依旧是38度五!

  后来在老爸的指导下,妈妈给我换了另外一款退烧药,吃了之后,我的身体确实舒服了好多,也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可是也许是因为自己发烧的原因,又或者是因为自己睡觉之前喝了太多的水,睡梦中自己一直想要找厕所,可是并没有找到!

  最后结果就是等自己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尿床了,想想也真的是尴尬的要死!毕竟我今年已经八岁了,要是再提出这件事的话,真的是会让别人笑掉大牙的!

  如果老爸老妈知道之后也会骂我的,估计,毕竟我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不再尿床的年龄了!

  但是因为自己的床铺实在太湿了,只好叫老妈告诉了老妈自己尿床的这个事实,妈妈并没有说什么,只好让我睡到他的被窝里,换了一个被窝之后确实暖和了好多!

  第二天早晨醒来之后,老妈把我的所有床单被罩都洗了,想一想就觉得特别的尴尬!

  以后也一定要注意,睡前不喝太多的水了,不然的话,尿床真的是太尴尬了!

  老妈说我在三岁以后就不尿床了,可是现在我已经八岁了,竟然做出这么尴尬的事情,想一想也真的是没有脸面对爸爸妈妈了!

  好在爸妈也没有骂我,可能他们觉得和我的身边有关吧!

  总之真的是太尴尬了。

  大概每个人都是如此吧,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对同一件事情的想法也是不一样的!

  就拿爱情来说吧!好多女孩年轻的时候总是觉得应该找一个自己特别特别喜欢,也特别特别喜欢自己的人,然后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可是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多的想的是平平淡淡,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过日子!

  就自己而言,对爱情的观点也是看法在不断的改变着!

  20来岁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个大叔,因为在自己的心目中,自己属于那种幼稚不成熟的小女孩,找一个大叔成熟稳重,能够给自己想要的安全感,可是后来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你才会发现,所谓的安全感,真的是自己给自己的和大叔或者小哥哥关系并不大!

  十七八岁的时候总是想着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那些,男生都特别的幼稚,不足以能够扛得起爱情的重担,因此,择偶的标准总是向着大叔的方向走!

  可是如今活到30来岁的时候发现,原来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小哥哥也确实挺好看的,给人一种心动的感觉!

  这大概真的是每个人的人生不一样,阅历不一样,最后,对同一件事情的一些看法也就不一样了!

  20岁时候选的人,现在还陪伴在自己的左右,也算得上是一种幸福和完美吧!

  可是有的时候也会认真的去想,如果现在能够有一次重来的机会,自己还会不会选眼前的这个人?才会开过这种来看,低开走俏,吵吵闹闹的日子?

  答案真的是未知的!

  那天突然之间看到一个特别长的好看的小哥哥,感觉其实好多责任问题和颜值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只不过是曾经的自己太过幼稚,总觉得大叔能够扛得起自己想要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尴尬的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