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杯清水带来的小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杯清水带来的小惊喜

2020-02-17 20:51:4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杯清水带来的小惊喜

  正在聊天听见老妈脚步声连忙关了视频,假装在码字。

  “尝尝不好吃。”果不其然老妈推门进来,手里端着一小盘花生米

  “是不是亲妈,我只吃鲜花生的。”里有事希望老妈快点出去。

  “没尝过怎么知道好吃呢?没尝过怎么知道就不是鲜花生呢?”老妈今天淘气的像个小孩子。我将信将疑的拿了一颗饱满的花生放进嘴巴里。我的天,真的是新鲜多汁的鲜花生呢!可是老妈没有出去啊难道美团了?可是我外出采购也未发现超市有新鲜的花生出售啊?老妈看着我那疑惑样子得意的像个小孩子,正当准备再拿几颗的时候老太太却端着盘子转身离开了。哎真的是个长不大的老小孩!我连忙追了出去。鬼知道我最近宅感觉味觉都出了问题妈妈牌三餐有多么好吃,我发现我还是怀念炸鸡可乐汉堡薯条鸡翅通俗一点就是,我赶脚自己最近变得超级馋猫啊,做都是想吃好吃的!

  老妈看着我那流着哈喇子的样子也不生气,更难得是没有骂我,我的天,看来老太太今天是真的高兴,像是发现了什么小秘密

  “想知道这花生哪里来的吗?”老太太居然还卖关子。我哈巴狗一样点着头。老太太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小傻子。我觉得花枝颤这个词语,我是在我妈身上get到了精髓,这个是真的,她遇到自己觉得好笑事情就会笑成那个样子。

  “我昨晚把干花生放进清水里准备清洗结果忘记了,今天发现的时候,就成了这个样子。”原来如此,听了老妈的讲述我才明白,这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啊,误打误撞倒是得了一美味,那这个样子是不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鲜花生啦!对于喜欢吃鲜花生的人来说真的是天大好事啊!尽管味道有点点误差,但是不仔细去品尝还是是觉察不到的!这真的是太伟大的一个发现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情,可是我还是非感激老妈发现这个小惊喜的,怪不得她那么得意,她是我亲妈,然知道我爱吃鲜花生,所以才那么高兴的吧,可见老太太还是很爱我的不是吗?

  如果你也喜欢吃鲜花生,如果刚好这个季节没有鲜花生,只要有花生和一杯清水就可以,这杯不起眼的清水会带给你小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