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百年历史“决议”,全力启航新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百年历史“决议”,全力启航新征程

2021-11-23 15:26:2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百年历史“决议”,全力启航新征程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这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理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细细品读百年历史“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决议”以增信,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到坚决维护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振信心、与党中央步调一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学“决议”以笃行,扎实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埋头苦干,锐意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总书记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磨炼学习,沉下心俯下身,学习人民的勤劳朴实和谦虚谨慎的精神,总结经验和教训,竭尽自己的所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才能真正的不付党的重托。

  学“决议”以致用,推动工作出成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工作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统筹好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将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善于把学习成效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果。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全国各族人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增信、笃行,不断创造更多更大的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