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们来说一下饺子皮是自己擀的好吃,还是买的好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们来说一下饺子皮是自己擀的好吃,还是买的好吃?

2021-11-28 10:34:0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们来说一下饺子皮是自己擀的好吃,还是买的好吃?

  就因为晚上吃了顿饺子,我老公又开始找事了,还说以后再也不吃我做的饭了。

  前天去超市的时候买了把韭菜本来准备包饺子的,刚好那两天家里有事忙也没抽出空,今天一看韭菜都有点发黄了所以我就择了一下,准备晚上包饺子吃。

  等把馅儿调好准备和面的时候,我家二宝闹人一直让抱着,因为孩子这两天感冒有点不舒服,然后我就偷了个懒到小区外面买了点饺子皮,回来包饺子。

  晚上老公下班回到家就开饭了,因为他爱吃饺子,看到是喜欢吃的饭后有点很高兴,还拿了瓶小酒出来,然后嘴里还嘟囔着,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然而一个饺子都没吃完他这边就皱着眉头问我“你这用啥包的”?

  韭菜鸡蛋馅儿的,你没吃出来吗?

  我不是说的馅儿,是这皮,你是买的吧?

  是啊,怎么了?

  不吃了。

  然后筷子猛的往桌子上一拍,我说买的饺子皮儿咋啦?

  他: 我都说过多少次,我不喜欢吃买的饺子皮包的饺子,一点都不好吃,这口感也太差了。

  我: 本来准备和面的二宝老是闹人让抱着,所以我就买了点皮省事,你凑合着吃一顿吧。

  要是吃一个两个还能凑合,这是一顿饭叫我怎么凑合?想不通你为什么隔三差五的就喜欢买皮包饺子,给你说过多少次这种包的不好吃,不好吃,你还买。

  只不过一顿饺子而已,你那么多废话,我看你就是饿的轻,要吃就吃,不吃拉倒,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

  然后他也不吃了一个人跑在沙发那里玩手机去了,我一想,他上了一下午班肯定饿了,还是劝劝让他多少吃点吧。

  奈何无论我怎么说,人家就是不吃,不吃就不吃呗,还一直在那抱怨,说我太懒了,只不过活个面能耽误多长时间,本来不想搭理他的,可是一想我忙前忙后做好的饭,你还挑三拣四,凭什么?

  然后一时之间情绪就上来了和他吵了几句,我说既然你不喜欢吃买的饺子皮儿包的饺子,那么以后我就故意这么干,我天天这么包,就不信你不吃。

  可是人家拧着头说,情愿饿着都不吃,因为这种饺子是没有灵魂的。

  dyd,吃个饺子,还给我扯出灵魂来了,自己不想动手,吃个现成的还挑三拣四,真是惯的不轻。

  朋友们来说一下饺子皮是自己擀的好吃,还是买的好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