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纵情三下乡,留恋饺子情 —“逐光”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纵情三下乡,留恋饺子情 —“逐光”社会实践队

2017-07-17 08:10:09 作者:逐光 来源:逐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四时八节桃红柳绿 ,挥汗如雨蝉声阵阵。烈日当空的7月,也是三下乡的7月。晴空万里的天空,难得迎来了一大片的乌云,给环绕在我们身边旱热的空气增添了几分沁人心脾的凉意。调丰小学迎来的台风雨成了我们降温的良药。

  在微凉的天气里,后勤组的成员贴心地去调丰的镇上——岭北的果蔬小店,买来了各种各样的饺子馅料和晶莹剔透厚薄适中的居家饺子皮。看着一桌的材料,真可谓是一团和气,也让身边微凉的空气充满爱与温暖

纵情三下乡,留恋饺子情 —“逐光”社会实践队

  还未开始包饺子大赛前,后勤组的伙伴们各施其职,有的伙伴尽心尽职地来到了教室任教;有的早饭过后来到了调丰小学小巧精致的篮球场进行一番身心纾解的汗水挥洒;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在门口的操场上遛娃儿。等到我们外出进行饺子原料和饺子皮采购的成员们大捷归来后,逐光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纷纷加入有爱的包饺子大军中,可谓是全体动员,不仅是后勤组的伙伴,连同支教组的伙伴、调研组、文娱组等等其他各组的伙伴也纷纷加入进来。我们齐心协力,有的对食材进行清洗,有的进行对食材的剪切剁碎和调味,其乐融融,整个餐桌萦绕着和睦又温暖的气氛。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等到我们饺子包完之后,其他外出工作的小伙伴也回来加入我们饺子的烹饪大队中。为了照顾到我们每一位成员的口味像有一部分伙伴对海鲜类食材的过敏,对于韭菜的抗拒等等,我们包饺的小伙伴贴心的对饺子的馅料进行了调整,照顾各个伙伴的口味需求。

  酒醉壮人胆,腹饱娱人心。纵情三下乡,留恋饺子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