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里的鸡毛蒜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里的鸡毛蒜皮

2021-11-29 09:29:37 作者:小冤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里的鸡毛蒜皮

  自动单休开始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有时候好不容易休息的一天比上班都要忙碌,以前的衣服都是每周洗一次,自从单休以后衣服都是两周洗一次,这就是有了孩子之后的生活,那叫一个充实,那叫一个忙碌。

  如果我选择休息那天做家务,那就没办法陪伴宝宝,如果我选择白天跟他玩,晚上做家务那么宝宝就不睡觉,我去哪里他就跟着我去哪里,晚上十点钟,泡泡脚,洗漱洗漱终于收拾好了自己,去厨房把看一圈吧,发现有点脏乱,宝宝的餐具上竟然有蚂蚁的痕迹,我是受不了看到哪里脏乱差的,于是我就开始做水,想着把孩子的餐具都挨个的消消毒。

  一边做水一边洗他的餐具,发现餐具上都发黄了,于是用杯刷挨个刷了一遍,还要吸管杯刷过一遍,刷子都是黄色的。是我太细心还是你们太粗心,为什么这种入口的东西都能脏成这样。我有很多东西都无法理解,可又能怎么办,说多了就是无休止的争吵。想想算了,自己洗洗吧,病从口入,说多了有什么用呢?眼睛里没有活的人说再多都是无用功。

  虽然不需要一天一洗,可起码要定期消消毒,本身家里就不是很干净,已经有了蚂蚁的的痕迹,为何不能把孩子的东西尽量做到干净呢?

  洗漱的过程心理无比的心酸,这就是宝宝们每天吃饭的东西,不是油哄哄就是黄渍遍布,我可以忍受筷笼子发霉,可以忍受马桶臭味熏天,可无法忍受宝宝的所有东西有污渍。有时候做多了也会受到指责,好不容易休息一次还不陪着孩子,那一刻我的火根本藏不住,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不做你还不让别人做,谁不想好好做哪里休息,谁不想陪伴孩子,难道不应该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吗?

  没好气的收拾完餐具回屋哄孩子睡觉,难怪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就是家里的琐事让磨灭了爱情。剩下的就只有琐事和埋怨,婚姻可能自古以来都是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里的鸡毛蒜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