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1年最后一个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1年最后一个月了

2021-12-01 16:28:01 作者:子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有多艰难,我就有多畏难!

  昨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也是非常累的一天,因为前一天熬夜到凌晨四点才睡觉,最近两年我熬了太多的夜。一到晚上总是有很多事情去做,写日记,看书,思考。舍不得花这些时间去睡觉,早睡对我来说非常奢侈。最近降温,天气不是很好,好想吃顿火锅,特别辣的那种,为了刺激一下味觉吧。吃完饭回到家才发现昨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突然想这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

2021年最后一个月了

  艰难的不是日子,是心情,是情绪

  在各种起伏不定的情绪变化中体味生命的无畏与坚强,柔软与善良。人世间的冷漠苍白,内心的执着和力量。

  11月的很多时刻刻骨铭心,这辈子应该也不会忘记了,我记住了自己恐惧时心跳的节奏,无助的可怕,醒来时反复难以入睡的焦虑,面对未来生活的担忧,不信任,灾难片编织的很恐怖,当然在这些复杂的情绪背后也看到了家人对我的爱,朋友的帮助,让我对世界升起一片感恩之心,对社会承担起一份责任,对生活发出一份挑战,对自己发出一份战术,重新探索到我的信念,思考我这一生该怎样度过,而不再是人间疾苦,我该怎么逃避?

  十一月是苦的,也是收获很大的,愿自己能砥砺前行!不再退缩,生命的长河里有太多我们该体味的东西,不要放弃每一次这样的探索,不断尝试,不断调整,不恐惧前行的路,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人生这条路上注定是孤独的,人的一生自己孤独的来,孤独的去,我们可不可以勇敢一点,活在自己的生活里,不要被各种语言和建议所诱导,活成自己,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不在情绪里消耗,不再有那么多纠结,消耗着我们的精力和时间。

  面对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很艰难了,所以我们不要再攻击和不认可自己了,相信自己,接纳和认可自己,从心底鼓励自己才会破茧成蝶,掌握人生真正的主动权。

  愿我们的12月,今年的最后一个月,珍惜每一天的珍贵,不管你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和艰难。加油丫头,漂亮的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1年最后一个月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