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下个月的计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下个月的计划

2021-12-02 00:17:0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下个月的计划

  虽然在关于计划里面有一句话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可是如果生活中没有计划的话,那么也会是一团糟!

  因此就是在我们平平淡淡的生活中,还是多多少少应该有一些计划,这样子的话,我们再执行起来,也会调理好多,不会手忙脚乱的!

  这个月即将成为过去,对于那些过去了的,我们除了偶尔吸取一点经验和教训之外,再说别的懊恼,后悔什么的,真的是无济于事,因此,倒不如认真的去安排接下来的计划!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自己当然应该继续完成的,还是自己的攒钱计划,过去的一个月,确实有了对于自己来说不少的收获,也确实攒到了自己小小的一笔私房钱,当然,这都是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

  因此,自己的目标是下个月继续将攒钱这件事进行到底。那么就让下个月目标成为整数吧,因为给自己定的目标小一点的话,自己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还有就是之前答应给小弟家的孩子买一身新衣服,毕竟自己作为孩子的姑姑,这么多年来确实没有认真的去付出过,当然,这些钱也必须是自己劳动所得的!这样子给孩子买起衣服来才会更加的理直气壮的!

  又到了,快过年的时候,也开始张罗给孩子买过年的衣服,中午的时候看上一个样式还差不多的衣服,如果下个月经济宽裕的话,也可以把这件事落实下来,因为在这个平台上买东西是有运费险的,如果质量或者大小不合适的话,退换也比较方便,但是必须得提前张罗才好!

  当然,所有的计划必须得由自己的每一天的努力作为铺垫!还是继续将现在干的这件事继续下去吧!毕竟感觉还做的比较高兴,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目前,关于下个月的计划也就这么多,希望在下个月结束的时候,能够将所有的计划都圆满完成!我的姥姥离我的家特别的远,爸爸开车的话,还需要开三四个小时的时间,可是每一次提起回姥姥家的时候,妈妈总是特别的开心,因为妈妈说她也要回自己的妈妈家,所以他比较高兴!

  在我小的时候,每年夏天妈妈都会带我回姥姥家,这个时候姥姥总会带着我去他的草莓园子里,给我摘草莓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下个月的计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