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不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不一样

2021-12-03 23:19:1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不一样

  昨天晚上自己正在外面的时候,四舅给自己打电话说,他在外面吃饭,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想不到天气这么冷,还是算了吧?因此,自己也就果断的拒绝了!

  其实本来就是和四舅吃饭也是一件特别普通的事情,四就相对来说是属于那种比较热情的人吧,以至于每一次吃饭的时候,总想着说是叫着我们一起去吃!第一是热闹,第二,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表达出了对我们的关心。我的爸爸今年35岁,长的胖乎乎的,身子,有着大大的肚子,用妈妈的话说,爸爸的肚子比当初妈妈怀我的时候肚子都大!可是我却特别喜欢爸爸的大肚子,如果爸爸要是能够陪我玩的话,我感觉爸爸的大肚子软软的,是我儿时记忆里最温暖的港湾!

  我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的爸爸是个大光头,他的头上没有头发,是头发特别的少,因此,经常被推的一个大光头!

  我特别好奇的问我的爸爸说,为什么别人的爸爸都有头发?你的头上却没有头发呢!这时候爸爸说,因为他觉得自己光溜溜的脑袋显得更聪明,因为有一种说法是聪明绝顶!

  当然,我的爸爸真的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生活中你要有什么特别不懂的问题,问她的话,他一定会给你解答的,特别详细清楚!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特别喜欢玩游戏,玩手机的人,每天回到家总是打游戏,我让他陪我玩游戏的时候,他却说自己在外面已经很累了,回到家想要放松一下,我不知道一个每天打游戏的人有什么好累的。但爸爸说他每天在装修店里面也很忙,因此,回到家就想要放松一下,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我的爸爸确实开着一家装修店,里面卖着一些瓷砖,防盗门之类的东西,偶尔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我也会跟爸爸去店里,这个时候如果有人来买东西的话,爸爸还特别的高兴,告诉我说他又赚钱了!

  大人大概都喜欢钱吧,不过说实话,我也比较喜欢钱,因为有钱可以买好多好玩的玩具!

  我的爸爸有的时候也会生气,凶我,嫌我不好好学习,说我如果不好好学习的话,将来就会像他一样挣不下钱!

  但是我觉得我的爸爸已经在很努力的挣钱,虽然我不喜欢他玩游戏的样子,但是我还是挺喜欢我的爸爸的!

  希望我的爸爸真的能够挣到好多钱,这样他就会感到开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不一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