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

2020-01-19 23:46:37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

  1 是我的喜欢才让变得特别,你没有多好,是我的喜欢给你镶了钻石

  2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你以为自己很棒,也不看看自己兜里其实没什么钱,也没多优秀人品

  3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人总会因为被而自我忘形

  4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以前以为你人可替,后来发现你不过也是个凡人

  5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不自觉放大了你的优点,才忽略了你的坏脾气

  6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我以为你会懂我,直到分开才明白原来你从未想要懂我。

  7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但比你优秀的人多了去了。

  8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离不开的都是我以为的你,就算我们继续你也不会变成我期待的你。

  9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人对自己费尽心力争取过的东西都很难放下我不怪你,只是不甘

  10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你千万别以为我非你不可,一旦过去了就算了。

  11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因为喜欢,才把你的每一个缺点理解可爱

  12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决定归你于人海,你就变成了我的记忆垃圾

  13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在外人眼里,你真的非常普通

  14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放不下的不是你对我有多好,而是我曾经对你比自己好。

  15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可你忘了自己其实从未出众

  16 是我的喜欢才让你变得特别,释怀是很难,但问题不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