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公公是个话不多的老实人,今天他却出乎意外的给我打电话要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公公是个话不多的老实人,今天他却出乎意外的给我打电话要钱

2021-12-04 17:21:2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公公是个话不多的老实人,今天他却出乎意外的给我打电话要钱

  今天公公一共给我打了两次电话,第一次是下午4点多当时正在学校门口接孩子放学,人声嘈杂还有各种车声交织在一起,听不清电话的内容就把电话给撂了,第二次是5点多打来的,他先问了两个孙子的情况之后,就问我家里有多少钱?

  以前家里如果有要钱的地方,都是我婆婆开口要,今天这是公公第一次给我们张口,我还以为像往常一样要个一千八百的,结果他却说先要1万块,最主要的是,他说先要一万,听这话音以后可能还会要。

  赶紧问他要那么多钱,有什么事?

  然后公公支支吾吾的说,最近我们镇上开了一家艾灸馆,村里好多老年人都去那里听课了,前几天免费给艾灸,每天还送你一根艾条,如果前七天能坚持连着去不间断的话,每人再发几斤苹果,最最主要的是开艾灸馆的人,给这些老年人说坚持艾灸能治疗各种ai症,能免费领东西,还能治各种疑难杂症,所以吸引了不少老年人,然后我公婆每天很可积极的去。

  他们已经在那里连着听了七天的课,东西也领过了,人家说现在店里做活动4299能买一个艾灸床,3699再买一个床垫,这个床还带按摩功能的,最适合老年人用,平时在家里没事的时候躺着在上面就能艾灸,还能按摩,然后公婆他们俩人就心动了,说村里有几个婶子,大娘已经定了。

  我给公公说,不是不舍得给你花钱,像这种都是专门骗你们老年人的买它干什么,可是公公说,他已经给人家交了1000块钱的定金,还说人家就这几天的活动,如果错过了以后价格就高了,反正他的意思是让我们干净,给他送钱过去把东西买来。

  在电话里,我是好说歹说,奈何老人家就是不听,看来被洗脑挺严重的,晚上我老公下班回到家知道了这事,赶紧又给他们打去了电话,结果我婆婆在那边说如果你们要孝顺,心疼我们的话,就把钱给我们把东西买来。

  看到两人执迷不悟,我老公说,家里现在没钱,明天去找人家把那1000块钱定金退了吧,结果公公说定金退不了,而且以后还要在那里买药包什么的,听他话音里的意思不光只让你买床,买床垫,以后还会陆陆续续让你掏钱的。

  就这样在电话里给二老解释了好长时间,可是他们油盐不进,一个劲的说人家艾灸馆的人是为他们好,给老年人带来了福音。

  我和老公的态度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给他们出这钱的,而且明天一早,我们就打算回去一趟,把这事儿跟他们说清楚,看看定金能不能要回来。

  有时候真的挺佩服这些卖东西的人,像我公婆抠门的平时连一颗糖都不舍得买的人,怎么就能叫人家给洗脑的,心甘情愿一下掏那么多钱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