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真心找结婚对象的潜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真心找结婚对象的潜台词

2021-12-10 05:53:36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真心找结婚对象的潜台词

  我是真心结婚对象,奔着结婚去的。

  现如今,在一些交友的地方,男人往往都会写着这样的言语,当男人和女人刚认识的时候,很多的男人,往往也都喜欢这样对女人说。

  遇上一个刚开始就言之凿凿的男人,不少的女人都总是会觉得,自己似乎是找对人了,然后很容易就会拿出自己的真心,幻想着彼此可以有一个未来。

  当女人那么快就相信男人,和男人火速发展,的确也有那么一部分女人,等来了自己想要的结局,和男人走进了婚姻,但是很多的女人,却也并没有。

  恋爱这种事,不管什么时候,自己年纪多大了,遇见的是谁,对方说了些什么,你最好都还是别乱了分寸,始终都要懂得慢一点,和对方慢慢来。

  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而且,知人知面不知心。

  很多时候,一个男人跟你说他很真心,那也未必就意味着什么。

  针对你恨嫁的心态,想赶紧得到。

  在单身率越来越高的当下,不得不承认,真的就有不少人打着想要结婚的名义,各种欺骗别人的金钱,也欺骗着别人的感情。

  有一些女人如此,也有那么一些男人,同样也是。

  本来,随着女人变得越来越独立,这个时代,男人不好找对象,女人也是如此。

  一部分男人,他心里很清楚,知道很多的女人都有着想要赶紧结婚的诉求,于是,为了让自己可以轻松得到一些钱,随随便便就能和不同的女人在一起,他就会直接说自己真心想结婚。

  不管什么年代都好,都有一些男人,他喜欢玩弄感情,也并不愿意脚踏实地去赚钱,只会游戏人间,利用别人的急切,然后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真的就是,总有那么一些男人,他很认真地跟你说自己是想要结婚时,在他的心里,不过就只是想要利用你想要赶紧告别单身的心态,让你能够很快地选择信任他。

  人在着急的时候,感觉到需求可以达成时,思绪很容易就会变得凌乱,当你自己乱了,为了能够尽快和他走进婚姻,你自然也就很容易被他摆布,对他言听计从。

  到了最后,你一心期待着他尽早跟你结婚,他却只会在目的达成之后,赶紧就消失了。

  只是想找个人结婚,随便那是谁。

  在这个多元的时代,的确有一部分人在说着结婚不是必须,不结婚也没关系。

  但是对于更多的人来说,不管是因为自己的思想,还是父母的期待,对于结婚这件事,始终也都还是很看重的,会觉得结婚是应该,自己应该像大多数一样,也不该让父母失望。

  越是有了一定的年纪,男人想要结婚的念头,就会愈发的强烈。

  好些人,甚至都会不再在乎自己是否喜欢,只要你愿意,他都可以。

  因此,你遇见的那个男人,他跟你说自己是真的想要结婚,那真的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因为那个人,不一定要是你,就算不是你是别人,那也并没有什么关系。

  他真心想要赶紧结婚,不是因为对你有多么满意,不过就只是,想要赶紧完成结婚这件事,跟父母交差,也赶紧完成生孩子的任务。

  自始至终,你对他而言,都不过只是一个工具人而已,实在是算不上什么。

  更有可能的,为了能够和你结婚,他会在一段时间里对你还不错,但是一旦达成了目的,真的把你娶回家了,却就会开始各种冷落你,让你以后的日子,变得特别的难。

  想结婚是真的,但也还是会挑选。

  也有一部分男人,他想要结婚是真的,与此同时,他也并不会太随便。

  他在一些地方这样写也好,对你这样说也好,那所表达的,都不过只是他的一种心声,并不是说,只要你找他,他就会直接不管不顾,赶紧和你结婚。

  对于婚姻,他始终都还是有着自己的要求,就算是比最开始的时候稍微降低了一些标准,但是却也还是会在乎彼此是否真心喜欢,又到底是否契合。

  遇上这样的男人,你会发现他并没有那么急迫,只会很认真地去和你相互了解。

  在了解过后,如果觉得合适,他会跟你继续,如果不合适,他也还是会选择撤离。

  看起来,对待感情,他似乎还是有些挑剔,实际上,这才是一个人对待感情真正该有的态度。

  在找另一半时,他可能会有一些谨慎,但是一旦你刚好很符合他的标准,他认定了你,在那之后,他却也并不会随意对你,会给你一段很不错的感情。

  人生中,他始终有着自己的追求,感情中,他也始终都有着自己的想法,不想耽误自己,也并不想耽误了自己遇到的人。

  自己认识的人也好,相亲认识的人也好,男人跟你说他是真心找结婚的人,你都不必太在意。

  他的潜台词,真的就并不是他想要和你好好爱一场,给你一段幸福的婚姻。

  成年人的世界,你始终都要理智一些,尤其是对待感情,更要拎得清。

  永远不要去看一个男人是如何说的,你要看他究竟是怎么做的。

  用自己的心去感受,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断,而不是对方说了几句好听的,然后就不管不顾说什么也要和对方在一起,随随便便就拿出了自己的全部。

  太容易相信别人,那是单纯,却也会显得很傻,后来输得很惨。

  想要幸福,你要懂得识人,也要好好挑选那个,未来会一直站在你身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