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才能做到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才能做到爱自己

2021-12-13 22:02:06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如何才能做到爱自己

  如果你一事无成,再多温柔也是廉价的!——这话不分男女。人对于另一半的需求,一半来自情感,一半源自虚荣。你之所以被深爱,除了感情上的付出,一定还是值得被仰望的。能力是永远开不败的魅力。你的优秀,值得被宠。  

  —— 苏芩

  如何才能做到爱自己

  1.永远不要被任何人左右你的情绪。你在意谁的看法,你就成了谁的奴隶。

  2.永远不要想着和谁建立多么深厚的感情,你这么想,别人不一定这么想。

  3.凡是不重要的事,宁可输,都不要争着赢。赢了理,输了情。赢一时,输一世。

  4.当有一天你不再频繁发朋友圈和微博,我猜那时候的你应该很幸福,因为想说话的人都在身边。

  5.聊天的秘诀:别人爱听什么就说什么,坏的要说成好的,好的要说的更好。不去分享事实,也不输出自己的三观。

  6.恋爱时说的,都是对方想听的话。走进婚姻以后,讲的都是自己想讲的话。

  7.人性最大的恶,就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尤其是熟人,以及当年一起穷过的人。

  8.年轻时怕得罪人,年纪大了就不怕了,因为想明白了一件事:得罪人比得抑郁症要划算。

  9.语言的力量很强大:它能让你从头暖到脚,也能让你从脚凉到心。

  10.大多数人不会遇到梦想中的真爱,只会因为害怕孤独死,而随便找个人互相饲养。

  11.幸福的人也会给我们带来幸福,这是世上最简单的经济学。

  12.如果你看到一个产品是免费的,那么其实你才是产品。

  13.无欲无求的两个原因:没见过好东西;经历了太多好东西。

  14.客户在进你的店的时候就说明他想买了,你剩下要做的,只不过是不断帮他找各种理由、找借口去买。

  15.先给别人好处,再说出你的需求。

  16.任何一次选择,都有它对应的筹码,愿赌服输是一个成年人应该具有的品质。

  17.做大事的人,永远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最终的底牌。

  18.你喜欢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对你有用。

  19.这个世界最廉价的,就是你一事无成的温柔。

  20.不是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待你。而是你怎样对待自己,别人才有可能怎样对待你。

  2010年,我国结婚人数2309万人。

  2011年,我国结婚人数2361万人。

  2012年,我国结婚人数2385万人。

  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2286万人。

  2014年,我国结婚人数2108万人。

  2015年,我国结婚人数1913万人。

  2016年,我国结婚人数1746万人。

  2017年,我国结婚人数1598万人。

  2018年,我国结婚人数1398万人。

  2019年,我国结婚人数1228万人。

  10年之间,结婚的人数下降了将近一半。为什么年轻人不愿意踏进婚姻的门槛了呢?

  当不需要养儿防老,不需要通过结婚解决生理心理需求,不需要对方做家务,不需要靠对方养活,也没有遇到爱情,即使遇到爱情也只能保鲜几个月最多几年,还结婚干什么(即使结了婚,还要学习抓小三的技能)?

  自己挣钱自己花,孝敬父母也不用和对方商量,也没人和你争吵,也不必面对对方一大堆亲戚。多省心省钱省事。

  不想做饭了去外面吃(没人会因此而不高兴),有时间去旅游,看看地球上美好的地方,万一有艳遇,不拒绝当情人相处。

  至于老了怎么办?因为还没有到那一天,不过“车到山前必有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