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婚姻,千万不要选择错了伴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婚姻,千万不要选择错了伴侣

2019-12-31 09:47:29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在选择自己婚姻时候,往往把条件摆在第一位,要看看对方相貌、对方的家庭、对方的经济程度,等到一切条件过关以后,再谈论感情。甚至很多人为了对方的条件,不谈感情,以为只要条件合适,和谁在一起都是一辈子

  我的一个好友小云,就是在这样的观念之下走进了自己的婚姻生活。她的老公条件真得特别好,名校毕业,长得也是文质彬彬事业上也顺风顺水,年纪轻轻已经小有成就。小云以为结婚就是幸福再向她招手。

好的婚姻,千万不要选择错了伴侣

  可是结婚之后的真实情况却让她猝不及防,家里的事情老公一概不过问,回到家里就是甩手掌柜,不是坐在沙发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电视。刚刚结婚的时候,小云都忍了,她认为这是婚姻的磨合期,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可是当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小云不仅要做家务,还要照顾孩子,每天哄睡、喂奶已经让她精疲力尽。她忍不住向自己的老公抱怨,想着老公多少能帮自己分担一点,没有想到老公的态度那么随便。

  一句话“你不就是在家里带带孩子,做做家务吗?又不用看别人脸色。我天天出去累死累活挣钱,回家还要听你抱怨,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那一刻小云的心里真得是冷到了极点,老公不但不理解她,还要对她如此讽刺挖苦。在那一刻,小云终于知道自己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当初的想法又是多么的可笑

  婚姻,真得是两个人厮守一辈子的事情,选择对了生活会越来越幸福。选择错了,你的生活就会变成一地鸡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