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中的中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中的中国

2020-08-06 21:51:26 作者:孙申超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疫情中的中国

  现在是2020年的8月初起,今天查询了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中国现在情况为总确诊人数八万八千余例,目前剩余确诊人数为两千两百余例,治愈人数为八万多例,就我国为首先发现新冠肺炎病例且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来,相比于其他国家,我国在预防新冠肺炎这方面措施是位于世界前列的,并且我国在刚开始就已经将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通知出去,为全世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表率

  目前就我国两千余例新冠肺炎病情来说,香港占比为一千多例,新疆省乌鲁木齐市占比为百余例,占我国目前疫情的大部分。就以往形式来说,从全国范围内的结束来讲,以武汉市解封为代表的,说明我国第一阶段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已经全面结束,接下来是预防国内某一地区突发情状况。果然在全国范围内的疫情结束后,在之后的日子内,北京、黑龙江、大连、以及目前的新疆乌鲁木齐都陆续的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肆虐我们能做的是出门做好防护措施,尽量不前往人群密集之处,做到不成为疫情传播的中间者。

  十五亿人口的中国,还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首发,我们可以做的并不多,我们能够借鉴的也并没有,我们只能做到的是,举全国之力,尽量的将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降到最低,尽量的维护好每一个中国境人员安全,这样才不愧于我们的热敏,不愧于我们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疫情中的中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