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里,不要总想着下一个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里,不要总想着下一个更好

2021-12-16 02:06:0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爱情里,不要总想着下一个更好

  说起感情,没有对象的时候,很多人会比较的着急,一旦遇见了,又很少会懂得珍惜。

  一位同事,眼看着到了结婚年龄,身边的人都结婚了,他特别的急切,一心想要赶紧找到一个人,能够谈一场恋爱,也走进婚姻。

  怀着这种想法,他发动了自己的所有人脉,然后开始了他的相亲之路。

  相亲中,他见的第一个姑娘,他觉得挺有眼缘的,各方面条件他也都很满意。

  本来打算好好相处一下,可是突然之间他又开始觉得,第一个就这么好,说不定后面还有更好的,于是就对人家不冷不热,还一直和别的人见着面。

  结果,他弄丢了那个姑娘,也并没有遇见比那个姑娘更好的,相亲了十来次,还是孤身一人。

  下一个更好,爱情里,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想法,殊不知,总是这样想,那真的就很不好。

  遇见了不错的,就应该坚定些。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有着很多特别优质的异性。

  我们在找寻另一半时,确实,这一次我们遇见了还不错的,下一次,我们真的有可能会遇见更好的,比眼前这个好很多,让我们眼前一亮,觉得更加喜欢。

  可是,如果我们总是怀着这样的心思,那么不管遇见了多少人,我们都只会依旧对下一个人抱有希望,然后从来都没有办法做出选择,也不能坚定地和谁在一起。

  到了最后,一个月又一个月,一年又一年,我们很容易就会蹉跎了大好时光,到了最后,遇见的人越来越不好,只是开始怀念之前所遇见的人。

  真的到了那一天,却也并没有谁会在原地等待着我们,有的人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有未来了。

  找对象,与其总是想要找到一个更好的,在遇见一个自己感觉很不错的人时,其实就应该好好把握,让彼此能够有一个可能,也能够有一个以后。

  人生伴侣,从来都不是找到一个最为合适的,而是在选择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过后,就不再总是去做对比,就只是坚定地站在对方的身边,和对方好好去过。

  永远都有人比对方更好,但是自己也只是把对方,当作是最好的那一个。

  和一个人在一起,要好好珍惜。

  也有人,在选择一个人的时候,觉得对方就是自己想要的,在一起了过后,感受却全都变了。

  在看过对方的缺点,和对方有过好些次矛盾过后,不再觉得对方就是那个适合自己的人,而开始觉得,随便换一个人,都会比对方更好。

  然后就真的不再好好善待对方,开始去物色别的人,将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下一个人身上。

  恋爱,紧接着分手,结婚,然后选择离婚,总以为下一个人会更加好,结果换来换去,一样还是会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一样还是会觉得对方不过如此。

  感情的事,换一个人就好了,下一个会更好,很多时候,那都不过只是一种幻想而已。

  真正过得幸福的人,从来都并不是彼此有多么完美,在一起没有争吵,而是相互都很懂得包容和体谅,都很珍惜这段感情,即使新鲜感淡去,发现对方有很多缺点,也还是很用心。

  爱情和婚姻,总是想要另外一种可能,到头来,那只会是一场空。

  只有我们都懂得爱着自己所选择的人,齐心协力去把日子过好,一起风雨同舟,愿意在平淡岁月中相濡以沫,我们才能够体会到爱情的真谛,过得更好一些。

  眼前人确实不好,再说下一个。

  确实,也有那么一些时候,起初我们觉得一个人很不错,真的在一起过后,却发现并不是那么一回事,不是因为对方有不足,而是确实聊不来,对方确实不把我们当回事。

  对于这样的情况,起初,我们可以努力一点,尝试着去改善彼此的关系。

  不过,如果我们确实已经很努力,也已经很珍惜了,结果我们依旧只是发现,在一起确实很痛苦,相处很勉强,一点都不幸福,我们也不必一直将就。

  选择了一个人,我们不该轻易放弃,该尽可能地将这份爱情进行到底,但是若是实在不幸,也要承受自己的失误,也还是可以选择离开。

  也只有到了这种境遇,对方确实不值得,我们确实在对方的身上看不到未来,那才该是我们放弃一个人,然后重新启程,再重新去开启下一份感情的时刻。

  有些感情,那是彼此不懂得处理,有些感情,确实就是人不对。

  人不对,我们当然没有必要还一直苦苦支撑,让自己的一生都陷入不幸,我们可以期待着在下一次,能够遇见一个更好的人,真的让自己过得更舒心一些。

  如此,以后的我们,会有幸福的机会,对于过往,我们也会是了无遗憾。

  婚姻是大事,想要选择一个更好的,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可以世俗一点,可以世故一点,只是在权衡之余,也一定要清醒一点。

  不要总想着下一个更好,有时候最好的,可能就是最开始出现的那一个,就是眼前这一个。

  一旦遇上了觉得还不错的,就不应该总是还想着再等一等,再看一看了,就尽管赶紧主动起来,好好争取,让对方来到自己的身边。

  要知道,遇上一个自己觉得不错的人,那从来都并不容易,能够遇见,已经是相当幸运了。

  至于彼此真的恋爱过后,甚至结婚过后,更是要好好维系这份来自不得的情谊。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动不该动的心思,弄丢眼前的幸福。

  下一个,那永远是未知,眼前人,才是我们最该好好对待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