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晨曦

2021-12-20 16:52:24 作者:万水九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阳悄悄的伸出了头,天空瞬间变得亮了起来。照得大地清晰无比,太阳通过行道树转换成数个斑点映在街上,移动的车辆和行人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犹如披着闪闪金光的宝衣,光彩夺目。

  符老二朝着办公室坚定的走着,街上的行人沐浴着这冬日的暖阳,洋溢着自信的目光,笃定前行。有的人从符老二身边快速的越过,有的人迎面而来。来的来,去的去,昂首阔步走向前。

晨曦

  办公室里,茶已经冲好。在一个大的茶壶里,来人可以直接从壶里倒一杯。李青象小燕子一样飞来飞去,“符哥,早上好!”说完,递上来一杯热茶。

  张丽正低头写着什么,看来又准备新闻稿了。“怎么不用电脑啊!”符老二走过去关切的问道。

  “我已经写好了,刚才经理看了,有些改动,我再看看,然后再到电脑上修改。”张丽边看资料边说。

  最近,公司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张丽近段时间真的是忙。可能是前次得到经理的表扬和同事们的认可,工作的劲头很高。

  说话间,田力满头大汗地走进了办公室。“符哥,早。”说完,田力倒了一杯茶,大口的喝着。“慢点喝,别曀着!”符老二连忙说道。

  咕咕的几声响后,田力伸了伸脖子说:“不要紧,习惯了。”说完走到办公室前,打开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

  看到大家一片忙碌的景象,符老二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符老二虽然也是办公室人员,但是因为年纪较大,又偶尔兼职着司机,所以办公桌就摆在了另外一个办公室。

  符老二办公桌的对面是公司副经理,分管业务。平时,很忙,常年在下面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实际上,大多数时间这个办公室都只有符老二一个人。

  本来,符老二的办公室不在这里,不过是最近上面说办公室面积不能超标,有一个范围。而这间办公室已经是上一届经理的,这届经理没有用这间办公室。副经理使用就会超一点点标,于是,把符老二安排了进来。

  不过,还好。副经理也是一个同龄人,工作严肃,但为人正直。平时,与符老二相处还很是融洽。有时候,还很支持符老二的一些见解。

  公司这段时间,正在讨论总公司的五年规划,一张蓝图很宏大,让大家看到了集团公司的崛起时间表和美好憧憬。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就如这暖意洋洋的冬日晨曦,美好!灿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晨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