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上了我的科三教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上了我的科三教练

2021-12-23 22:03:13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上了我的科三教练

  今年我去学了驾照,没有想到一个简简单单的驾照考试,让我生生的变成了一部苦难史。我历经了半年的时间,在第四次考试中,终于考过了科目二,马上就迎来了我的科目三,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无证驾驶了。

  终于经过十几天的翘首等待,我的科目三教练给我打了电话。让我感觉好巧的是,他的名字竟然和我的初恋只差了一个字。这是缘分吗?我加了他的微信,点开了他的头像和朋友圈。哇!高高帅帅的一个大男孩。他本人也有这么帅吗?还是过度美颜了呢?我对和他的见面,充满了期待。

  结果刚刚见面,就闹了一个很大的乌龙。没有想到我们练车的场地有三条路线,我找错了其他两条路线,才找到我们这条路线的起点。看着他高高帅帅的样子,我的心漏跳了几拍,我竟然有些脸红了。我是不是有点喜欢他呢?

  以后练车的时候,有很多次就我和他两个人,但是在车上的我很紧张,别人学了六七天就能考试,我硬是练了一个月的时间,还是不能跑合格,总是这里出错,那里也出错。他对我很是无奈,我也只能默默的不作声。

  在最初的时候,我连油离配合都做不好,总是档位和车速不匹配。看着每次他为我着急的样子,我也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发现,只要我还没有完全练好,他是不会让我约考的。这样,我慢慢享受起了和他练车的时光。

  但是好景不长,他看我练车实在没有进步。就提议让我约考,说在训练场找不到经验,就让我到考场找经验,我顿时慌了。在考试的前两天,我还给他发信息,问他我能不能取消考试。他骗我说,考试已经公示了,不能取消了。我就被赶鸭子上架,撵上了考场。

  我科目二第四次是吃了缓解紧张的药才通过考试的,这次的科目三考试我想故技重施。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场考试就被我搞砸了。选了一辆好的考试车,碰到了一个好的考官,一路上也很顺利,就是因为我脑子一片空白,结果第一次机会在百米加减档之后,五档忘记换三档挂科了。第二次机会,直接起步的时候,差一点撞上了电瓶三轮车,被考官踩死了。

  科目三第一次考试就这么光荣的挂科了。我有些遗憾,但是好像并不是很难过,因为我又可以回去找我的科目三教练练车了。经历了十几天的等待,教练又给我们安排了约考,安排了练车的时间。

  这次练车,还有同时约考的两名女孩子,这样我们在练车的过程中,还能有机会和教练聊天了。练了差不多五天的时间,教练每天都在打击我们,但是我好像很开心,也很享受这段时光。看着他急于把我们送走的样子,我知道自己这次不能再挂科了,虽然通过考试就意味着离开他了。

  科目三的第二次约考,依旧一切很顺利。第一次的考试车,第一次的好考官,连路程都很顺利,一路上都没有什么车。当我顺利的把考官从起点拉到了终点,拿回了我的身份证之后,我知道我通过考试了。

  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泪。是激动的眼泪,还是……我去签了字,然后发信息告诉教练,我通过考试了,谢谢教练。教练让我准备科目四的考试,我发了一句,这次考过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教练呢?他只是发了一个捂着脸哭的表情。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却也不敢过多的表示什么。

  然后在路上回到家里之后,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总是忍不住的流眼泪。我只知道自己再也没有理由去找教练练车了,再也看不到他了,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的难过。其实,我只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可是这一切就是那么难。一切都结束了。我哭了两天,眼睛都哭肿了。

  我努力的平复自己的情绪,毕竟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我的学车生涯就像一场梦,而他也是那么的虚幻。我试着对他偶尔发出的朋友圈点赞评论,没有丝毫的回应。

  科目四考试顺利通过了,我给他发了信息,他只是简单的回复:“恭喜,下午就可以拿证了。”我试着给他发了一句玩笑话,如石沉大海,没有丝毫回应。我想,这次我应该彻底死心了。

  一段故事,一场独角戏就这么结束了,我承认自己喜欢上他了,但是我又知道自己不能喜欢他。就让一切都随风飘散吧,就像从来没有开始过,也没有结束过。就当作这是一个别人的故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