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爱情,给人的感觉会很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爱情,给人的感觉会很棒

2021-12-28 02:09:27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好的爱情,给人的感觉会很棒

  说起爱情,不同的人,内心的感觉总是非常的不同。

  在有些人的眼里,爱情很苦涩,总是让自己特别的痛苦,根本就没有什么甜蜜可言。

  还有些人则是觉得,和一个人在一起,感觉挺美好的,自己很庆幸遇见了对方。

  同样是爱情,人跟人的感知完全不同,那不是因为爱情本来就多变,不过只是每个人不一样,每个人遇见的人不一样,所以整体感受也相差较大。

  人不同,感觉会不相同,哪怕是同样的人,遇见不同的恋情,感受也有着天壤之别。

  真的就是,一个人的一生,和不同的人在一起,结果也会跟着被改写。

  当选择是那么的重要,我们当然应该慎重些,尽可能地,选择一份比较好的爱情。

  相处起来,会比较有默契。

  常常有人说,自己挺喜欢对方,对方也挺喜欢自己的,但是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就总是感觉很不对劲,自己说的话,对方无法理解,对方的言语,自己也无法认同。

  反正就是,喜欢是真的,在一起的时候,都觉得很不舒服,那也是真的。

  只有喜欢,相处却很不愉快的感情,那不一定是谁爱得比较少,很有可能,那也许不过就只是,彼此真的并不是那么的合适,无法相互承认。

  一段关系当中,喜欢是基础,可是如果只有喜欢,没有办法沟通,那也根本就不行。

  比较好的关系,对于彼此,相互是有真情的,与此同时,彼此聊天的时候,一起做些什么的时候,心里也不该总是觉得压抑,只该是都觉得特别的舒心。

  彼此的很多观点,那不一定要多么的相同,但是一定是相互比较理解,能够求同存异。

  谁都不会觉得尴尬,谁也都不会觉得不自在,都很喜欢待在一起,也很享受这样的岁月。

  都有不足,但是都并不嫌弃,两个人,相互都很吃对方的那一套,在一天天的岁月中,始终都能够和对方好好相处,将日子好好继续下去。

  喜欢自己,整个人很自信。

  越是喜欢一个人,我们越是会很容易觉得自卑,不知不觉,就变得很低姿态。

  会觉得对方很完美,非常了不起,但是自己各方面却都并不怎么样。

  会有这种感觉,那说明我们是真的动心了,可是如果从开始到最后,在对方的身边,我们始终都是这样的感觉,对方也始终都在各种挑剔我们,那样的爱,其实也真的并不怎么好。

  爱的第一反应是不自信,接下来,如果对方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爱人,在对方的身边,我们的自卑,却是不会一直延续,是会被一点点治愈的。

  一份好的爱情,不管对方是什么样子,在我们的身边,他也从来都不会总是一副很优越的样子,反而只会显得很普通,让我们知道,他也只是一个凡人,跟我们并没有什么区别。

  不仅如此,他还会用心爱着我们,在爱情的滋润下,我们会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觉得,原来自己挺不错的,也有着很多的闪光点,也值得被爱。

  在爱情的滋润下,一扫往日的卑微,我们会特别的认同自己,也特别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也很特别,也配得上很多很好的东西,也可以拥有很不错的感情。

  热爱当下,更是期待未来。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挺渺小的,我们拥有的一辈子,也不过只是很短暂。

  从出生到长大,直到成为一个成年人以后,在这个偌大的尘世里,我们都好似在漂泊着。

  直到有一天,当我们遇见了一个人,邂逅了一份爱,我们很容易就会把对方,当作是停靠的岸,觉得在对方的身上,会有我们想要的以后。

  我们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抓住对方,却并不是每一次,对方都会是那个人。

  总有人,选择他过后,我们不仅没有得到救赎,生活没有变得更好,眼里没有感受到明天,反而只是更加觉得人生黯淡,在自己的眼里,也更加没有了未来。

  让我们变得更加不安的爱,从一开始,我们大概就抓错了。

  也只有有一天,在前行的途中,随着我们和一个人相遇了,我们心变得踏实了,觉得眼下的日子更加可爱了,那个人,才会是真的比较适合我们。

  不用怀疑,好的爱情,就是这么有魔力,会让我们的日子变得更有生机,透过对方,我们也总是可以感受到一份力量,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是和对方一起,我们就什么都不怕了。

  好的爱情,会让人如虎添翼,给人的感觉,也总是会特别的棒。

  这样的一份爱,或许不容易遇见,但是一旦遇见,就会是很不错的一生。

  想来,能够得到一份这样的感情,这是每个人的期待,而当我们有着这样的想法,我们就一定不能只是想想,要去行动起来。

  尽可能地,趁着年纪还不算大,在人群当中,去找一找那个人。

  爱情也好,婚姻也好,我们真的不必什么都还没有做,就对此选择放弃,觉得自己不会遇到。

  我们只有竭尽全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才有理由不再寻找。

  而事实上,只要我们能够始终都相信爱,去寻找爱,一路走着,同时一路找寻着,我们也是会比较容易,就能够拥有一份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